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錯,就是那個傢伙!”卡克斯連忙說道:“我雖然乾了很多的壞事,但是這些事情我的妻子並沒有參與,她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女人,因而她只是個無辜的人,可是斯坦森這個傢伙,看上了我妻子的美色之後,便將她侮辱並殘忍的殺害了。 少爺,這件事情你一定要幫我做主,我妻子只是個無辜的人,她沒有必要受到傷害的!”

 

 

 

卡克斯聲音誠懇,陳陽挑了挑眉:“那現在這個斯坦森的位置你知道嗎?”

 

 

 

“知道,他就在盧林星,而且他現在已經加入了鯊魚組織!”卡克斯連忙說道:“我們的家族雖然是林布爾城最大的勢力,可是跟鯊魚組織比起來,我們只能算是一粒微塵。”

 

 

 

“鯊魚組織?”陳陽微微一笑:“這個我也聽說過,好像是巴勒姆星系十大組織之一,跟西科爾斯的殺手集團是差不多的,對吧?”

 

 

 

“沒錯,不過西科 爾斯的殺手集團要更加龐大,但鯊魚組織的勢力遍布上百個星球,也算是龐然大物了,而且最近他們將在克華爾城舉辦首腦會議。到時候各大星球的勢力首腦都會去往克華爾城,我已經打聽到了情報,斯坦森也受到了邀請,想必現在應該是已經在去往克華爾城的路上了!”

 

 

 

“不過為了少爺的安全起見。還是等這個首腦會議結束了之後再說吧!”

 

 

 

陳陽擺了擺手:“沒這個必要,讓人現在就去買克華爾城的飛船票就行,到時候我直接去找這個傢伙,嗯,我會把他直接抓過來任由你處置的!”

 

 

 

卡克斯頓時滿臉激動:“多謝少爺!”

 

 

 

“我早說過不會虧待你的,這傢伙既然是你的仇人,那也算是我的仇人,我自然不會放過他的!”陳陽擺了擺手:“行了,先下去吧,現在你要做的事情可不少!”

 

 

 

“那屬下現在告退了,如果有什麼吩咐的話,少爺直接找傑恩 行了!”

 

 

 

陳陽點了點頭。卡克斯這才離開了房間,陳陽想了想,又是把傑恩給喊了進來。

 

 

 

“陽少,有什麼吩咐?”

 

 

 

傑恩進來之後便是一臉恭敬地望著陳陽。

 

 

 

“你要不要跟我去一趟克華爾城?”陳陽連忙問道:“我自己一個人去就有些無聊了,有個人陪著的話,路上還有個聊天解悶的,順便你也跟我說一說目前巴雷姆星系的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