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也比較麻煩,我原來的賬戶已經被封了,那些王八蛋把我所有的錢都給收了!”陳陽晃了晃手中的智環:“我現在也是身無分文啊!”

 

 

 

“如果我的賬戶沒有被封的話,我現在至少也有上千億的身家,可惜這傢伙竟然連我的賬戶都能查得到,讓我也有些無語呀!”陳陽聳了聳肩:“不過要賺錢的話,倒也是容易,我現在有一個想法,要不你隨便找幾個人把我送給西科爾斯,然後領了獎金,那至少一百億,算是大錢了!”

 

 

 

阿薩爾不由得苦笑一聲:“雖然我知道你這個傢伙很厲害。 不過我可干不出來這種事情,而且這也沒有意義了,你覺得把你送給西科爾斯就你一定能拿到懸賞嗎?這些傢伙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他不搶你的錢就不錯了。你還想從他手裡面弄錢過來,想都不要想!官方這邊就更不用說了,把你送過去,估計連自己都被 抓。更別提什麼懸賞了!”

 

 

 

“現在盯上你的傢伙,要么就是腦子不靈光,要么就是實力很強,即便是西科爾斯和官方都不敢得罪的那種,他們如果抓到你的話,無論是徐克爾斯還是官方都要給錢的!”

 

 

 

陳陽點了點頭:“你說的倒也在理,這是除了這個辦法,我也沒有什麼其他賺錢的辦法了。之前我曾弄出過百靈香,不過,上一次因為要快錢,所以這百靈香賣的太多了,估計現在這百靈香的價格都很低,也賣不出多少錢了!”

 

 

 

阿薩爾不由得眼睛一瞪:“百里香就是你弄出來的?”

 

 

 

陳陽微微頷首,就听見阿薩爾無奈道:“你怎麼這麼傻呀!那東西如果只有你自己有的話,你現在不是想要多少錢就有多少錢了嗎?”

 

 

 

“當時情況比較特殊,而且我本來就不打算在巴勒姆星系待上多長時間,結果反倒是坑了自己,現在這個百靈香估計是不能賣了,而且官方的人現在既然已經盯上了我。如果我出售百靈香的話,他們應該也會順藤摸瓜找到我的,雖然我現在並不怕他們,可是我可不想他們阻撓我的計劃,所以能隱蔽些還是隱蔽一些比較好!”

 

 

 

“給你算一筆賬,如果你需要頂尖的科研人員,這一個人至少也得十億加所以上,而且最麻煩的就是,這些傢伙你了給他錢也不一定會過來,到時候還會把錢給白白浪費了,你又不知道他在什麼地方,就是想把錢給要回來都比較麻煩!”

 

 

 

陳陽點了點頭,這個問題他之前就已經考慮過了,而且也是眼下最麻煩的一個問題,畢竟黑市裡面很多人都是沒有信譽的,拿了錢不做事的人比比皆是,陳陽最怕的就是這種人。

 

 

 

“那麼我只需要買這些傢伙的位置就行了吧?”陳陽連忙說道:“只要讓我找到了這些傢伙的話,我就有能力讓他們乖乖為我工作,而且是分文不收!”

 

 

 

阿薩爾一聽,先是微微一愣,隨後便是啞然失笑,他確實是相信陳陽有這個能力,因為陳陽在他心中確實是個神話般的人物,幾近無所不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