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都懶得跟這傢伙廢話,瞧見這傢伙不願意自己好好談話,本來他是不喜歡隨便就給人種下靈魂刻印的,不過瞧這老傢伙的樣子,似乎不種下靈魂刻印就不會好好配合,那陳陽也懶得繼續耗下去了,直接給這傢伙種下了靈魂刻印。

 

 

 

“少爺,請恕我剛才的冒犯之罪!”

 

 

 

被種下靈魂刻印之後的卡克斯。連忙恭敬地站在陳陽身邊。

 

 

 

“算了,我可不是那麼斤斤計較的人,以後好好為我做事,我自然也不會虧待你的!”

 

 

 

陳陽微微笑道。

 

 

 

“是,少爺!”卡克斯連忙點頭說道:“少爺,按照你的計劃,找來大批的科研人員自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要研究東西的話,所需要耗費的資金可不少,而且在巴雷姆星系最耗錢的就是搞科研,我們不僅要去買設備,而且要開闢出來專門的研究室,這些所需要耗費的資金可不少,以我目前的能力恐怕維持不了多長時間!”

 

 

 

“這個我很明白,但是這些問題先不用擔心,我們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先把人給找到。其他的東西,後面我自然會想辦法弄到的!”

 

 

 

“好的,那麼消息的事情就請少爺交給我吧,我一定盡快落實這些科研人員的位置!”

 

 

 

陳陽微微頷首。喝了一口酒之後,又是說道:“對了,順便幫我找個休息的地方!”

 

 

 

“好的,我現在就幫你安排!”

 

 

 

卡克斯連忙點點頭,隨後陳陽便是將這四個被打成殘廢的傢伙紛紛種下了靈魂刻印,又為他們治好了傷,然後就是剩下那一部分人,不過那些人不成多大問題,陳陽都懶得給他們種下靈魂刻印,只要卡克斯在自己的手中就行。

 

 

 

當然,這僅僅只是第一步,接下來陳陽就要將整個塔布爾星的勢力全部拿下。現在如果要研究異度靈石,就必須砸進去大量的資金和人力,這些都要提前做準備,所以眼下最快的辦法就是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