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反正我是按著規矩辦事,他們既然加入了衛隊,那就得服從衛隊的規矩,如果不願意服從的話,要么就要受到相應的懲罰,要么就直接滾出衛隊!”陳陽義正言辭的說道。

 

 

 

斯塔克心想這傢伙就是個楞頭青啊,確實是要按照規矩辦事,可是你也得照顧人情,這四個刺頭可都是大家族的公子,你把人家給打了,人家家族能放過你嗎?

 

 

 

雖然陳陽如今是元靈島上的風雲人物,可是真正見識過陳陽實力的。根本也沒幾個人,所以大多數人都以為是以訛傳訛,其實根本不當回事兒,所以這些個什麼鐵塔大公子之類的。根本就沒打算尊敬過陳陽。

 

 

 

再說了,斯皮家族在元靈島之上根本就算不得什麼大勢力,搞定一個斯皮家族,在元靈島之上根本算不得什麼大事,何況陳陽還因此招惹了龐克王,有很多人是不知道陳陽的實力的,因而自然是要對付陳陽,和龐克王拉關係。

 

 

 

斯塔克故作嘆了口氣:“算了,先把人帶下去治療去吧,路飛,這一次你可是闖了大禍,而且這可是你上任第一天。我都沒辦法幫你,接下來你可就自求多福吧!”

 

 

 

陳陽挑了挑眉,哦了一聲之後,斯塔克便是帶著人離開了。

 

 

 

鐵塔家族什麼的,陳陽壓根就沒放在眼裡,打就打了,他們想要找自己的麻煩那就隨便,想套路我?

 

 

 

我偏偏就不讓你們套路,而且我要反其道而行之!

 

 

 

……

 

 

 

那鐵塔大公子四個傢伙被陳陽可是打成了重傷,雖然不至於傷了性命,可是至少要休息十天半個月才能恢復過來。

 

 

 

等這四個傢伙被送往各自的家族之時,四個家族頓時勃然大怒,你他媽這小子還真夠囂張的,上任第一天就把咱兒子給打了,還能放過你?

 

 

 

二話不說,四個家族的族長立刻讓自己家族的好手聚集在一起直接去往了衛隊,來到了陳陽辦公室之外,聲勢可謂是浩蕩。

 

 

 

斯塔克瞧見這情況,根本就不敢插手,而且他也沒必要插手,這四個家族聯手在一起,家族中的好手全部都是元靈島之上的有資歷的高手,一個個實力境界那可都是在至道境三十元星左右,而且這足足有五六十號人。誰敢過去插手?

 

 

 

“路飛,你給我滾出來,竟然敢打我們的少爺,你是不是不想要命了?”

 

 

 

“滾出來。今天一定要把你這個傢伙碎屍萬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