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斯塔克等人正等著看陳陽的笑話,開始談論各個案子的複雜性,可就在這時候,一人匆匆跑了進來,滿臉慌張的說道:“大隊長,路飛,路飛回來了!”

 

 

 

“回來了!?”斯塔克嘴角一咧:“是不是一個案子都沒有解決?”

 

 

 

“我不知道,但是那傢伙帶了一大堆人過來,我瞧見很多人都是鼻青臉腫的!一個個大喊著我要認罪!”

 

 

 

“額!?”

 

 

 

眾人登時一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打”成共識?

 

 

 

陳陽的辦公室之外已經站滿人,各種的鼻青臉腫,甚至還有很多人都是被直接抬過來的。

 

 

 

斯塔克聽聞了消息之後,立刻帶著人趕了過來,見到了陳陽之後,便是直接問道:“這些人是怎麼回事?都是你動手打的嗎?”

 

 

 

陳陽微微搖頭: “我可沒有動手。”

 

 

 

“那又是誰動手的?”斯塔克連忙問道。

 

 

 

“菲比萊恩!”陳陽微微一笑:“是這傢伙動手打人的。”

 

 

 

菲比萊恩?

 

 

 

斯塔克一聽到這名字就慫了,那可是菲比家族的大少爺,他一個衛隊隊長哪敢招惹。

 

 

 

“那這些人是什麼個情況?”

 

 

 

“都是卷宗上的嫌疑人,嗯,牽涉的人確實是有些不少,所以我就把他們統一帶回來審問!”陳陽微微一笑:“如果大隊長有時間的話,倒是可以和我一起來審問。”

 

 

 

審你妹啊!

 

 

 

斯塔克頓時一臉無語,他過來可不是幫忙的,只是來看好戲的,結果啥也沒看到,而且看陳陽這樣子是要屈打成招,外面那些傢伙一個個喊著要認罪,那麼這些案子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