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才鬆開了手,結果那女鬼作勢就要逃,不過陳陽一記法天象地就把這女鬼給直接抓了回來,一臉猙獰的笑道:“怎麼?還想逃嗎?”

 

 

 

女鬼頓時一臉驚恐的望著陳陽,她根本就想不通,為什麼陳陽能夠輕而易舉地就制服她。

 

 

 

“我錯了,我不會逃了,千萬不要殺我!”

 

 

 

女鬼又是連忙喊道。

 

 

 

“你這次要是再敢逃的話,我就真的讓你再死一次!”

 

 

 

陳陽冷哼一聲,這才鬆了手,那女鬼這一次就真的不敢逃了,老老實實的呆在了陳陽身邊:“你要我做什麼?”

 

 

 

“你是不是靠著什麼東西修煉?不然的話你根本沒有這種能力的!”陳陽皺眉問道。

 

 

 

事實也正是如陳陽那樣所料,這只女鬼在沒有功法的前提條件下,自然的實力提升,想要提升到這種境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他也無法吸收怨念之類力量,同時這迷魂之森雖然陰氣凝重,可是如果鬼魂無法自己吸收的話,那其實也沒有什麼用。

 

 

 

這女鬼根本就不會吸收陰氣,所以陳陽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利用其他東西提昇實力,果然一問之下,那女鬼因為害怕陳陽,這便是點頭說道:“那東西在我死掉的地方,我可以帶你去看。”

 

 

 

陳陽微微頷首,便是跟著這女鬼去了,沒過多久,陳陽就來到了一片雜草叢生的地方,果然察覺到了一股特別的靈氣,很快就瞧見了一具屍骨躺在地上,至今還算是完整,而屍骨旁邊,正有一朵血紅色的小花,散發著淡淡的紅光。

 

 

 

陳陽神色一震,沒想到竟然是百陰花!

 

 

 

天機變上有記載,百陰花乃是聚元神物,簡單說來,就是能夠讓元神變得格外強大的珍貴材料,而且對於星辰大海來說已經是絕版材料,這百陰花在數十萬年前倒是數量挺多的,可是當修士們知道百陰花的功效之後,便開始大肆採摘,結果百陰花就因此而滅絕了,或許現在也只有天族那邊才會擁有如此珍貴的材料。

 

 

 

這一次運氣倒是真的不錯,沒想到竟然能碰見百陰花,這對於元神突破來說可是好東西,而且是專門針對於至道境的。

 

 

 

“你運氣還真的不錯,在這種地方都能碰見百陰花!”太元神筆也是驚了:“主角光環真有這麼厲害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