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陳陽本沒有必要幫忙的,不過良心上有點過不去,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得到了一株百陰花,幫個忙也無所謂的。

 

 

 

所以陳陽便問盧娜當初侮辱她並殺她的人是誰,結果盧娜就說是龐克弗里基。

 

 

 

嗯!?

 

 

 

陳陽當時就愣住了,龐克弗里基?

 

 

 

“你確定就叫龐克弗里基?”陳陽連忙確認道。

 

 

 

“沒錯,他就叫這個名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陳陽頓時苦笑一聲:“那你的仇人是真死了,而且我可以百分百的保證,那傢伙死了好幾百年了!”

 

 

 

龐克弗里基就是龐克王的父親,早在幾百年前就死了。

 

 

 

“真的已經死了?”盧娜登時滿臉陰沉之色:“那他有沒有子孫後代?”

 

 

 

“有倒是有。而且我也知道,並且他的子孫後代正是我要對付的人!”陳陽略微有些頭疼,笨以為龐克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了,沒想到他父親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那你可不可以現在就帶我去找他。他既然已經死了,那我就找他的子孫後代報仇,否則我無論如何都咽不下這口氣的!”盧娜連忙說道。

 

 

 

“雖然他們發現不了你,不過你沒本事能夠對付他們!”陳陽微微搖頭,龐克王本身的實力境界可不低,那可是在至道境三十元星左右,而且靈魂也相當強大,但畢竟是皇室元靈,而且最主要的是這傢伙有能量裝備,而且是貨色最好的那些,上次陳陽見到這龐克王手中戴著的指環,就是能量戒指。

 

 

 

這能量裝備可就非同一般了。那可是純粹的能量構成的,所以一旦形成了能量防護盾,就是鬼魔都無法傷害龐克王,更何況是眼前的盧娜了,如果龐克王真的不堪一擊的話,陳陽早就讓鬼魔把龐克王給幹掉了。

 

 

 

雖然皇室元靈的靈魂脆弱,但是他們擁有能量裝備,也可以藉此防御靈魂攻擊,而且這能量裝備還有諸多好處,甚至要比法盾更加全面,法盾還並不一定能夠擋住靈魂攻擊,但是能量裝備的話,基本上任何形式的能量攻擊都可以擋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