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名內門弟子就趕緊過去看情況去了,而陳陽則是放出的天眼,觀察遠方的動靜,就瞧見這瑲骨派的內門弟子直接和青霞宗的內門弟子乾了起來,一時間打得火熱。


 

很快那內門弟子就回來了,一臉苦笑的說道:“長老,大師兄,不知道那邊是什麼情況,趙河他直接跟青霞宗的人打起來了!” 


 

洛長老不由得皺了皺眉頭:“我就知道肯定要出事的,走吧,過去瞧瞧是怎麼一回事!” 


 

陳陽沒有多言,跟著洛長老就一起過去了。很快就見到了正在打架的趙河,而青霞宗的陳長老也帶著人來了。


 

雙方的內門弟子打的是激烈無比,趙河也直接把屍寶給放了出來,不過對方也不弱。放出來的法劍直接擋住了屍寶,而兩人則是不斷的拳腳交錯,拉開距離之後,又是法術對轟,鬧出來的動靜可是真一點都不小,畢竟也是至道境的戰鬥,破壞力自然是相當可怕的。


 

洛長老皺了皺眉頭,不由得大聲喝道:“趙河,回來!” 


 

那青霞宗的陳長老也大喊了一聲,二人頓時停止了打鬥,立刻撤了回來,趙河略顯幾分狼狽地望著洛長老。洛長老不由得問道:“怎麼突然就打起來了?” 


 

“長老,那小子欺人太甚了,說我瑲骨派邪門歪道,人人得而誅之,我氣不過,就跟他理論了幾句,結果這傢伙就朝我吐了口水,是可忍孰不可忍,他青霞宗的人憑什麼瞧不起我們瑲骨派!?” 


 

“是這麼一回事嗎?”洛長老皺眉道。


 

“千真萬確,那傢伙毀我門派聲譽,甚至還侮辱我,我怎能坐視不理!?”趙河氣哼哼地說道:“長老,我已經是忍無可忍才動手的!” 


 

洛長老擺擺手:“行了,你先回來吧!”


 

趙河點了點頭,這才是來到了陳陽身後,陳陽挑了挑眉:“那傢伙真朝你吐口水了?” 


 

趙河一臉嚴肅地點了點頭;“大師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出手呢?” 


 

“看來這青霞宗也不怎麼樣嘛!素質也高不到什麼地方去,就連我們瑲骨派都不屑於吐口水這種下三濫的手段!”陳陽冷笑一聲:“既然如此的話,你也用不著擔心,這事情要是師父做不了主,我幫你做主!” 


 

“多謝大師兄!” 


 

趙河連忙抱拳喝道。


 

說完,眾人便直接朝著青霞宗的人而去,洛長老沉聲喝道:“陳長老。你青霞宗的弟子毀我門派聲譽,又辱我門下弟子,這事情是不是該有個交代?” 


 

那陳長老顯然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不由得冷笑一聲:“洛長老。這話就說得有些過分,本來只是一些玩笑話而已,你那弟子當了真,何況你那弟子又不是沒有侮辱我青霞宗,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事情確實該有個交代,不過你那弟子可是也有責任的!” 


 

洛長老冷哼一聲:“姓陳的,明明就是你的人故意找事,你們青霞宗的人不就一直這樣嗎?” 


 

“姓洛的,你囂張個什麼?”陳長老眼睛一瞇:“瞧你這意思,是想打一場嗎?不過你會是我的對手嗎?咱們應該和氣生財,這事情雙方都有責任。就不用計較什麼了吧?” 


 

“少跟我扯淡,明明就是你們青霞宗的人故意找事兒,甚至還對我的弟子吐口水,堂 至道境的修士。竟然還會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還要不要臉了?” 


 

吐口水這種都是小孩玩兒的,何況大家都是修士,雖然談不得上是名門正派,但是也應該注意形象,吐口水這個就真的有些過分,完全就是在侮辱人格,換作誰都肯定有些氣不過的!


 

“那隻是你的弟子一面之詞而已,又有誰瞧見我的人對你的弟子吐口水了?”陳長老冷哼一聲:“我看沒事找事的人就是你吧?” 


 

這很明顯就是想把事情掩蓋過去,本來這種事情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過去了,可是這吐口水真的有些過分了。何況這趙河也是洛長老的弟子,在門派裡都沒受過這麼大的委屈,結果被你青霞宗的人給欺負了,自己這個做長老的要是不為自己的弟子討回公道,那就真的有些說不過去了。


 

“姓陳的,把剛才找事兒的那弟子交出來,我今天就不找你麻煩了!”洛長老冷聲道:“否則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怕你不成?”陳長老冷哼一聲:“要人沒有,要打架我倒是奉陪到底!” 


 

話音剛落,洛長老就要衝出去,不過陳陽卻是伸手攔住了洛長老:“師父,這種事情就用不著您老了,讓徒兒來便是。何況這是年輕人之間的矛盾,就應該讓年輕人來解決,不是?” 


 

洛長老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陳陽,你下手可得有點輕重,不要把事情給鬧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