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百里老祖的行踪飄忽不定,況且天霸所知道的這幾個位置,都是好幾年前百里老祖待過的地方,百里老祖這傢伙一般不會在一個地方停留多次的,所以這幾個地方,百里老祖不在的概率會很大,但是陳陽現在沒有什麼辦法,唯一能夠找到百里老祖的現在也只有天霸了,即便是概率比較小,陳陽也只能是死馬當成活馬醫!


 

能找到還好,要是找不到,那就想其他的辦法。無論如何都要找到百里老祖這個王八蛋才行,這首先要前往的就是離這裡最近的血島,百里老祖在那裡待過一段時間,所以先打算過去血島看一下。能不能找得到百里老祖的踪跡,哪怕有些蛛絲馬跡也是好的。


 

為了抓緊時間,陳陽又將皇室護衛艦放了出來,一行人立刻朝著血島開進,倒是小魔神天霸頭一次瞧見皇室護衛艦,一時間可謂是滿臉驚詫:“這又是什麼法寶?速度竟然如此之快!” 


 

“這不是法寶,乃是黑科技,反正跟你解釋了也解釋不清楚,你就當是法寶吧!”陳陽皺了皺眉頭:“你跟你師傅到底什麼恩怨?到現在竟然演變成了仇人。” 


 

天霸不由得苦笑一聲:“那老傢伙就是個死變態,比我還變態一百倍,我哪還敢跟他呆在一起,遲早被他給弄死。本來我就這樣走了,他就不會找我麻煩,不過我想服侍了他那麼多年,總得拿點好處,所以就把他的擎天錘給偷了過來!” 


 

“那傢伙有多麼變態? ”陳陽陰沉著臉問道。


 

“他有些時候很殘忍的,記得有一次,他殺了一個女人,那女人正好懷著孕,他就把孩子給掏了出來,然後把那孩子給活生生給捏死了,把那些血都給喝了進去,那時候就給我嚇得有心理陰影了,從那時候我就知道絕對不能跟這個老傢伙繼續呆下去了,否則我也有可能變成那個模樣!”天霸有些後怕的說道:“那老傢伙平時看起來倒是個好人,真要是殘忍起來,根本沒什麼下限的!”


 

被天霸這麼一說,陳陽心裡面就更不舒服了,杜佳落在那老傢伙手裡面,恐怕是兇多吉少了,陳陽不由得咬緊了牙關:“這王八蛋要是敢傷了杜佳,我定要將他挫骨揚灰!” 


 

天霸苦笑一聲:“其實你倒也不用那麼擔心,我感覺老傢伙抓了你的女人,應該是有什麼目的,這老傢伙以前就想收個女徒弟來著。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女人,沒準是看中了你那女人的資質,所以就把你的女人給帶走了收做徒弟,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好事情。我做他徒弟的時候,這老傢伙一直掌控著我的意志,我根本無法反抗,後面找到了機會,這才解脫了,如果他真把你那女人收做徒弟的話,肯定會抹去你那女人的記憶,做他的乖徒弟!” 


 

陳陽眉頭一皺:“你說的這個倒是有可能,因為大紅島上並沒有打鬥的痕跡,若是百里老祖想要傷了杜佳,肯定會打起來的,或許那老家 是想要將杜佳收徒弟。杜佳知道不是這老傢伙的對手,何況又是做徒弟,所以並沒有反抗,就跟著那老傢伙去了。” 


 

一旁的蠻裂則是沉聲道:“尊上。事情應該沒有那麼簡單,因為杜佳祖母身邊還有一個小可,那是無極大哥的親信,如果是杜佳祖母自願跟著那老傢伙去的,小可怎麼也會留下一些線索,所以我覺得併不是自願,而是半強迫型的,或許是用的什麼收人的法寶,直接把人給收了進去吧?” 


 

天霸連連點頭:“沒錯,那老傢伙確實有個乾坤袋可以收人,這朋友說的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那老傢伙手裡面竟然有乾坤袋?”陳陽皺眉道:“他從什麼地方弄來的乾坤袋?” 


 

“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跟他的時候他已經有了乾坤袋了。那可是真正的好東西,當初我都想著偷來的,可是老傢伙把這個乾坤袋隨身裝著,我就無法下手了! ”


 

乾坤袋和乾坤戒性質差不多,不過乾坤戒要比乾坤袋好上太多,因為乾坤戒之內可以自成一派天地,而乾坤袋就只有單純的可以收人和生物,其實就是儲物戒指的升級版而已,和乾坤戒指自然不能比,不過這種東西應該是很稀少的,哪怕是天族裡面都沒有幾個,沒想到這個百里老祖手裡面竟然有。


 

從蠻裂和天霸的對話之中。可以推斷出來,當時百里老祖路過大紅島,瞧見了杜佳,覺得杜佳資質不錯,就打算將杜佳收做弟子,然而杜佳並不同意,所以百里老祖乾脆強制性收人,直接用乾坤袋將杜佳和小可給帶走了。


 

事情應該就是這樣了,陳陽的臉色終於是緩和了幾分,如果是要把杜佳作為弟子的話,那老傢伙應該不會把杜佳怎麼樣,最多也就是抹去記憶之類的,這些都是小事兒,只要性命無憂的話,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這皇室護衛艦一飛就是兩天,不過眾人的運氣不怎麼樣。眼看就要到達血島了,可是又碰上了空間亂流,所以眾人不得不停下了步伐。


 

“這亂流至少也得四五天,我認得有一處地方,咱們倒不如過去那邊休息,等亂流退了再說吧!” 


 

這四五天的時間一直留在這裡也不是個辦法,所以陳陽便是答應了,隨後。眾人便來到了一處小島之中,這小島以前天霸待過,乃是一處無人小島,他以前出去後回來的時候若是遇上了空間亂流。就會來到這無人小島上度過幾日。


 

眾人暫時只得留在此處,雖然無奈,可也沒有辦法。


 

“朋友,我現在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天霸連忙望著陳陽笑道:“咱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吧?” 


 

“叫我陳陽就行!”陳陽淡淡的說了一聲,可沒什麼心思和天霸聊天。


 

天霸的目光不由得轉移到了蠻裂身上,又是咧嘴笑道:“那這位朋友又叫什麼?”


 

“蠻裂。” 


 

蠻裂沉沉的說了兩個字,隨後便不再說話了。


 

天霸一聽到蠻裂二字,先是一愣。然後半信半疑的問道:“那你可知道這無極島上也有一個蠻裂?你跟他同名同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