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修士只是在瞬間就被夏洛洛給秒了,陳陽毫無任何的意外之色,淡淡的對著夏洛洛說了一聲:“行了,沒必要殺了他,總歸是一條生靈! ”

 

 

 

那虛無手掌這才收了回來,頃刻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踪,陳陽這才來到了修士的身邊,而那修士現在早已經動彈不得,渾身是血,驚恐的瞪著眼睛望著陳陽,嘴唇都在顫抖。

 

 

 

“何苦呢?我們早就發現你了,你要是不打算動手的話,我還可以放你一條生路,問題是你真動手了,那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得我們!”

 

 

 

那修士現在可是真慘,渾身經脈盡斷,就連法力都催動不了,現在傷勢又如此嚴重,若是不管的話。還可能真的死掉,陳陽撇了撇嘴,便是伸出一指放在了修士的胸膛,指尖藍光閃爍,便是將法力注入到這修士的體內,幫助在修士恢復身體,沒一會兒,這傢伙的經脈就差不多連了起來,陳陽這才收起了手指,背著手站起身來,隨後便是輕聲問道:“這急火島上突然出現了這麼多散修,是不是為了尋找那鬼眼老祖留下來的珍寶?”

 

 

 

那躺在地下的修士,咳嗽了一聲,心裡面早已經嚇得肝膽俱裂,陳陽發問他哪敢不答?

 

 

 

“是。我們都是過來要尋找那鬼眼老祖留下來的珍寶。”

 

 

 

“你們已經找到相關的情報了嗎?”陳陽挑眉問道。

 

 

 

這躺在地下的修士一時間沒聲了,這時候夏洛洛忽然走了過來,冷冷的掃了那修士一眼,那修士早已經嚇得半死,趕緊便是說道:“是,我們已經找到了線索,明日這島上將會有成羅陣出現,鬼眼老祖的珍寶就藏在成羅陣之中!”

 

 

 

“成羅陣?”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這反正倒是第一次聽說,難道是鬼眼老祖自己發明出來的?”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消息上是這麼說的。”那人捂著胸口低聲說道:“不過九劍魔也來了,他應該也得到了消息,兩位若是想去找那鬼眼老祖的珍寶,一定要小心那個傢伙!”

 

 

 

夏洛洛眉毛一挑:“九劍魔麼?沒想到又見面了。”

 

 

 

“怎麼?你以前見過他?”陳陽沉聲道。

 

 

 

“不僅僅是見過,也交過手,這傢伙的實力不遑多讓,我也奈何不了他!”夏洛洛低聲說道:“只是此人的殺性比我還大,可不是什麼好東西,上一次見面是從幽冥島離開的時候,因為遇上了空間亂流,我也在某處小島休息,這傢伙當時正在島上大開殺戒,把島上的散修基本上殺了個幹乾淨淨,後面遇上了我,我倆打成了平手,他這才離開了!”

 

 

 

“看來這傢伙實力倒是不弱,竟然能與你打成平手!”陳陽眉毛一挑:“星域果然是強者無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