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原本圍在四周觀望的人,一個個那可是頭皮發麻,望著那癱倒在地上的傢伙渾身是血,瞬間就被打成了廢人,一個個不由得乾咽著唾沫,心中也是驚愕萬分。

 

 

 

畢竟這傢伙的修為境界那也不差,可是在至道境二十元星左右,在這一群人之中,也算是中上水平,結果就是這樣的人,幾秒鐘就被秒了,而且硬生生打成了重傷。筋脈盡斷,下手可謂是狠辣!

 

 

 

眾人本來都是循著香味而來的,雖然平時很少吃東西,不過若是遇上了美食。誰也不介意吃上一口,可哪想到,想要吃個東西都如此艱難,甚至如此危險!

 

 

 

“也不知道這裡面是什麼人物,從氣息上看也不過至道境十元星之下的修為境界而已,怎得會如此厲害?”

 

 

 

“我看還是小命要緊,雖然嘴有點饞,不過我可不想被打成這樣,所以我還是先撤了!”

 

 

 

膽子小一點的根本就不敢繼續留在這裡了,立刻轉身就趕緊離開此處,而其他人也只是心裡面好奇而已,他們也不敢進去裡面。何況對方也不是莫名其妙就打你,而且上面已經掛著牌子了,只要你敢進去就揍你,如果不進去的話,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

 

 

 

眾人心裡面一個個都在想,這裡面到底是哪位大佬?

 

 

 

行事作風竟然如此特立獨行!

 

 

 

……

 

 

 

這一晃眼便來到了次日,而且似乎知道這個事情的散修可不少,越來越多的人湧入了急火島之中,到了第二天早上,人數已經翻了四五倍,而且比較強烈的氣息也湧現出來了幾股,只是沒有九劍魔那般強烈。

 

 

 

“也不知道這個消息到底是真的假的,我至今也沒有感受到任何一處有所謂的法陣氣息傳來!”陳陽一臉疑惑:“但是這進入急火島的人卻是越來越多,我怎麼感覺事情反倒是有些不對勁?”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如果我是鬼眼老祖的話,怎麼可能把什麼珍貴的東西遺留在此處呢?感覺這不符合常理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