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洛洛殺掉的這個弟子身份確實不簡單,不然的話事情也不至於發展到這種地步,因為夏洛洛本身實力也強,之前也和玄天宗的一位長老大戰了七天七夜,甚至還難分勝負,已經足以證明夏洛洛是個棘手的對象,可是玄天宗仍然還不死不休,甚至拉上了地萊宗一同對付夏洛洛,那麼這弟子的身份自然可想而知。


 

要么就是某個長老的真傳弟子,或是子女,也有可能和掌門扯上關係,否則的話。玄天宗不會如此大動干戈。


 

這青雲塔塔頂的先天燈芯,天機變上也有記載,據說這先天燈芯能夠扭轉乾坤,哪怕只是一絲殘魂。就可以將其複原,恢復生前的狀態,但是這個青雲塔可不是什麼好地方。


 

這青雲塔本身也是先天至寶,傳說乃是一位大神留下的法寶,鎮壓著一隻邪物,久而久之,這青雲塔就變成了一個標誌性的事物,而塔頂則是出現了先天燈芯,不過這東西講究機遇,曾有無數人想要將這青雲塔收做自己的囊中之物,甚至也想要闖過青雲塔,可是都沒有成功。哪怕是天族來人,都沒有將這青雲塔收服。


 

這和長老突然來了這麼一句,讓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如果僅僅只是一縷殘魂的話,陳陽還真沒有辦法能夠恢復,哪怕是神仙微信群裡面的大神,恐怕也無法將殘魂恢復正常的。


 

“這先天燈芯,至今無人能拿到,你憑什麼就認為我能夠拿到先天燈芯?”陳陽皺眉問道。


 

和長老微微搖頭:“我只是提出一個辦法而已,閣下能不能做到,就全看閣下的本事了,若是閣下真能拿到先天燈芯,這件事情就此作罷,若是閣下拿不到,我玄天宗,必定與閣下不死不休!”


 

“我等給閣下三個月時間,若是閣下拿到了先天燈芯,直接來我玄天宗便可,若是三個月之後,閣下還無動靜,那到時候我玄天宗,一定會傾巢而動!”和長老微微抱拳:“今日就暫時不與貴夫人計較了,還請閣下三思,我玄天宗也不是隨意能夠任人欺凌的!” 


 

“走!” 


 

和長老甩下這一句話之後。便是帶著人離開了,陳陽也沒有什麼動靜,望著玄天宗和地萊宗的人離開,一時間緊皺著眉頭。


 

“這先天燈芯。我倒是也聽說過,只是不知道是哪位大神留下來的青雲塔,其中還留有神力,除非是有機緣之人,否則根本不可能拿到這先天燈芯!”蠻裂陰沉著臉說道:“尊上,我看沒有這個必要去尋找什麼所謂的先天燈芯,到時候咱們回去無極島,鐵無極畢竟是天族將星,那玄天宗就是膽子再大,也不敢來找將星的麻煩!若真是來尋,咱們大不了跟他們打一場,我就不信那玄天宗能奈何得了我們!” 


 

陳陽微微搖頭。他雖然很喜歡借勢,不過這件事情沒那麼容易解決,何況鐵無極已經幫了自己那麼多忙,無論是照顧蠻裂。還是杜佳,夏洛洛,陳陽都很感激鐵無極,這件事情沒必要讓他為此牽連進去。


 

“玄天宗卻是奈何不了我們,我們若是想跑,他們也找不到我們的,不過這件事情終歸要有個了結,何況我以後還要在星域立足,這種事情都做不到的話,那也沒必要繼續在星域之中留下去!”陳陽冷聲說道:“不過這件事情暫時不用著急,咱們現在最主要的事情還是先找到鹿幽石,讓他百里老祖趕緊過來找我們!” 


 

“任何事情都沒有杜佳的安危重要!” 


 

蠻裂微微頷首。夏洛洛遲疑片刻,臉上帶著幾分歉意,畢竟這事情因她而起,招惹了這樣大的麻煩,對於陳陽來說自然不是什麼好事情,正要說話,陳陽便是搖頭道:“千萬不要說什麼對不起之類的,何況這件事情也不是你的責任,既然做了,那一切就由我來承擔!”


 

夏洛洛微微頷首:“我們一起承擔。” 


 

陳陽一笑:“行了,也不是多大點事兒,咱們遇到過比這更糟糕的情況。照樣還不是挺過來了,所謂車到山前必有路,用不著擔心什麼,現在咱們還是趕緊先想辦法找到鹿幽石!” 


 

夏洛洛點了點頭,一行人這便是回到了海上迷霧之中,那小魔神天霸一直盯著島上的情況,見陳陽等人回來了,連忙一臉激動的來到了陳陽等人身邊:“陽哥,剛才那一幕你簡直太霸氣了,我都激動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了。” 


 

小魔仙天霸瞬間路轉粉,哪個男人不想像陳陽這樣?


 

面對玄天宗和地萊宗這兩大勢力,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委曲求全,因為根本就無法和這兩座大山對抗,可是陳陽不同,即便是面對著兩個大山,照樣是囂張狂妄。而且這兩大勢力之人還無法奈何得了陳陽,甚至只能是尋找折中的辦法。


 

放眼整個星域,怕是能指著這兩大勢力的長老說一聲今日我讓你們神形俱滅的,除了那些邁入源神境的大神之外,恐怕也就只有陳陽這麼一號人物了。


 

想不佩服都不行!


 

“我沒工夫聽你拍馬屁,我們現在要回去無極島,你要不要跟著一起過來?”陳陽低聲問道:“你如果不打算過來的話,就幫我去瞧一瞧那青雲塔的情況。我也沒去過那地方,並不是很了解。” 


 

“陽哥這是把我當做自己人了嗎?”小魔神天霸登時一臉激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