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一吼可是把不少人給鎮住,特別是那海岸邊上,還沒有被打殘的弟子,一個個都是面面相覷。


 

他們可從來沒有聽過有陽頂天君這麼一號人物,不過從剛才蠻裂的表現看來,這陽頂天君好像確實是個大神級別的人物。


 

雖然兩人的修為境界都很低下,蠻裂還好一些,至道境十二元星,眾人也不算太吃驚,可是這說話的陽頂天君,那可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修為境界才剛剛邁入至道境而已!


 

可是根本就沒人敢小看陳陽。畢竟那蠻裂在幾分鐘之內的表現已經讓人足以畏懼,而這個蠻裂很顯然就是這陽頂天君的手下,那麼這個陽頂天君被強到什麼樣的地步?


 

這蠻裂已經可以一拳直接打退先天至寶,而且就連那夏洛洛也是他的夫人。那這個陽頂天君會強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眾人已經不敢想像了,反正只剩下最後一個念頭,那就是這陽頂天君絕對很強。


 

不僅僅是這些弟子,就連那四位長老一時間也是心中陰晴不定。


 

眼前的夏洛洛,蠻裂,陳陽三人的修為境界加起來還沒有其中一位長老的修為境界高,但是根本就沒人敢小看他們,特別是這四位長老,已經領教過夏洛洛的實力,他們四人聯手,都根本無法奈何得了這個夏洛洛,所以可想而知這所謂的陽頂天君。到底已經強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極有可能已經邁入了源神之境!


 

所以這四位長老一時間根本不敢有什麼動作,陳陽在那叫罵,他們也只得是聽著,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雖然他們的門派確實是勢力大,可是他們也不願意招惹棘手的人物,特別是邁入源神之境的強者,就連天族都不願意招惹,何況是他們這些門派了。


 

陳陽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反正陳陽現在是挺生氣的,一想起之前夏洛洛曾被天族之人給打成了重傷,甚至差點丟了性命,陳陽心裡面就覺得極為慚愧,現在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所有的慚愧都轉化為了憤怒。


 

雖然夏洛洛本身實力強悍,但自己作為她的男人,就應該為她撐起一片天,可是現在她受人欺凌,這對於陳陽來說,想不憤怒都不行。


 

結果陳陽這一怒,死亡之力頓時湧現了起來,一股邪惡的氣息立刻朝著四面八方席捲而去,那四位長老頓時臉色一變,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邪惡的氣息。一時間心中更是驚愕。


 

夏洛洛臉色一沉,她並不知道陳陽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這氣息確實讓夏洛洛覺得有些不舒服,連忙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不過不要被情緒掌控了你的理智。” 


 

確實,陳陽的情緒一激動的話,邪念就會開始掌握陳陽的心智,夏洛洛也瞧出了陳陽的異常,而就是這麼一句,瞬間就讓陳陽的情緒平復了下來,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這才擺脫了心中的邪念,身上有些失控的死亡之力,頓時也恢復了正常。


 

雖然邪惡的氣息還在,不過比起之前倒是平靜了許多,不過。這四位長老的臉色卻更加難看了,那和長老遲疑片刻,便是連忙說道:“閣下,這件事情皆因夫人而起。若不是夫人殺了我門派的弟子,我等怎會群起攻之?” 


 

陳陽深吸了一口氣,穩定了情緒之後,便是冷聲說道:“簡直可笑,當初在幽冥島的時候,明明就是異寶降世,你那弟子只不過是想和我夫人搶東西,只可惜技不如人,被我夫人殺了而已,整件事情只不過是你們門派的弟子自不量力,若是不打算搶寶,我夫人怎會殺了你的弟子?”


 

“竟然還把責任推卸在我夫人身上!你們這些大門派。簡直就是在沽名釣譽!”陳陽冷笑一聲:“那日若是我夫人不敵,恐怕死的就是我夫人了吧,那到時候這個責任又歸在誰的身上?搶寶這種事情,誰生誰死?都看自己的本事,你們那弟子沒有本事就敢去搶寶,那本來就是自尋死路,又怪得了誰呢?” 


 

幾句話就搞得這四位長老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應對,但是事實本就是如此,搶寶中的事情,死傷再所難勉,不過他們這些傢伙就是看準了夏洛洛是散人,所以才故意欺凌的。如果夏洛洛是大門派之人,他們就不敢放肆了。


 

“不論事實如何,貴夫人還是殺了我門派弟子,我玄天宗在星域也是大派,此事若是沒有一個交代,貴夫人難辭其咎!”和長老倒是硬氣。


 

“那你們打算怎麼做?”陳陽冷笑一聲:“若是想打,倒也無妨,我陽頂天君也不會怕了你了,你玄天宗是大派又如何?真以為我怕嗎?你們要是不罷休,他日你們門派被我所滅,所有的責任都在你們身上,你們背負得起嗎?” 


 

陳陽這是赤裸裸的威脅,意思也是相當明了,你們現在要是還想繼續打,那也無妨,到時候你們門派被我給滅了。全都是因為你們的責任,到時候你們門派之人更不會放過你們!


 

敢招惹我這樣的大人物,你們這是作死知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