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一晃,便是過了三日,陳陽一行人終於來到子山島附近。


 

陳陽第一時間將皇室護衛艦給收了起來,隨後一群人便是直接朝著子山島飛了過去,等來到了子山島的海岸邊,果然是瞧見了不少玄天宗和地萊宗之人。


 

只不過島上並沒有什麼動靜,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隨後便嘗試著給夏洛洛傳去了訊念,然而夏洛洛並沒有什麼回應。


 

“看來洛洛已經是遁入了虛無空間之內,不然的話應該是會收到訊念的!”陳陽眉頭一皺:“想必是玄天宗和地萊宗的長老逼得她太緊,無奈之下,只得遁入了虛無空間之內。只是不知道受傷了沒有。” 


 

“夏主母應該沒有那麼容易被傷到的,從這島上傳來了四股強大的氣息,應該就是四位長老了,四個打一個。確實是有些棘手!”蠻裂沉聲說道。


 

陳陽不由得望向了蠻裂:“怎麼樣?能撐得住吧?” 


 

“應該沒問題,可能一次打四個有些棘手,但是他們奈何不了我!” 


 

陳陽微微搖頭:“用不著一個打四個,留下兩個給我,剩下的兩個交給你,我的邪神之軀雖然對付不了兩個,不過可以幫你拖住很長時間,你解決掉那兩個之後,過來助我一臂之力,當然現在先不著急,洛洛已經躲起來了,等她出來的時候咱們再動手。到時候咱們的勝算要更大一些!” 


 

一旁的天霸聽得苦笑,尼瑪,這話聽起來可真是憋屈。


 

人家張口就是一個要打幾個,他堂堂小魔神卻只能慫著,這感覺可真是難受,不過話說回來,眼前這兩個傢伙可都是變態呀,特別是這個蠻裂,就連和他師父同個級別的蒼古道人都活生生被打入了蒼茫海之中,不得不承認人家的實力確實強悍。


 

而且這種事情他真的幫不上什麼忙,頂多就當個拉拉隊而已,畢竟這種層面上的戰鬥,他跑過去就是送死,真的插不上手。


 

“陽哥,蠻爺,我看這情況你們倆也不用動手的,能不打就最好不要打,這些個大門派,多的是人,雖然嫂子殺掉了玄天宗的人,可那只不過是一個弟子而已,這些個大門派只不過是為了顏面才去找嫂子的麻煩,咱們要是能給他們相應價值的東西,其實根本就不用打架的。” 


 

陳陽冷哼一聲:“找我老婆的麻煩。還想我送他們東西?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今天管他是玄天宗還是地萊宗,老子照樣打得他們懷疑人生!” 


 

天霸苦笑一聲,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得是閉上了嘴巴。


 

只不過等了許久。島上也沒有什麼動靜,陳陽遲疑了一會兒,便是說道:“就這麼一直等著也不是辦法,洛洛的虛無神通雖然屏蔽外界,不過還是可以觀察到外界的情況,我看咱們不如主動出擊,雖然可能要麻煩一些,不過若瞧見我們的話,應該會出來的!” 


 

“天霸,你老實呆在這裡,千萬別跑,否則你下一次要是被我抓到了。我就不會跟你笑呵呵的了!”陳陽忽然轉過頭來陰深深地望著天霸,嚇得天霸渾身一哆嗦,連忙說道:“不敢,不敢。我就在這裡等著你們!” 


 

陳陽不再遲疑,立刻帶著蠻裂衝出了迷霧,直接來到了子山島的海岸邊上。


 

那些個守在在海岸邊上的弟子們一瞧見陳陽和蠻裂的身影,一個個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不過感知到了二人的修為境界,瞬間就放下了戒備,便是有一名弟子直接飛上了天空,對著二人便是喊道:“玄天宗和地萊宗在此處辦事,無關人等迅速離開,否則格殺勿論!” 


 

這要是換做其他的修士,聽到這種話,肯定是第一時間就閃人了。畢竟玄天宗和地萊宗的勢力可不小,誰也不會閒著沒事幹去招惹這兩大門派。


 

所以這第一次覺得陳陽和蠻裂聽到這話以後,估計會馬上離開,可是沒想到陳陽和蠻裂根本就當做沒有聽見似的,繼續朝著子山島的海岸邊上飛來,那弟子麵色一沉,又是大聲喊道:“再過來的話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其他弟子見到情況有些不對勁了,立刻紛紛飛上了天空,齊聲喝道:“再過來就格殺勿論!” 


 

陳陽皺著眉頭,便是輕聲說道:“真他媽廢話多,蠻裂,全部給我打殘了。留他們一條小命便是!” 


 

“是,尊上!” 


 

蠻裂身形一動,陡然間一個晃身,直接衝入了人群之中,直接扯住了一個弟子的肩膀,猛然一甩,直接撞翻了四五個人,幾聲慘叫,並且那四五個弟子已是直接重傷,就連法盾都活生生被砸得崩潰,從空中直接跌落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