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一晃即逝,很快就來到了傍晚時分,這到處活動的散修們這才是漸漸停下了動作,似乎也開始懷疑這個消息的真實性,甚至有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被忽悠了,可是,即便如此卻仍舊沒有人會離開急火島,因為眾人都抱有一絲希望,感覺這個傳說應該是真的,更何況也沒有人撤離此處,那其他人自然也不會撤,即便是真要撤離。他們也要等到今天結束了再說。

 

 

 

陳陽這邊早就覺得是個騙局了,所以乾脆就懶得行動,而一旁的夏洛洛則是緊皺眉頭。

 

 

 

“怎麼?還是覺得有一股不舒服的氣息嗎?”陳陽連忙問道,其實早在之前。夏洛洛就察覺到了一股異樣的氣息,讓她整個人都覺得很不舒服,陳陽曾以為是自己身上的氣息,可是自己又根本沒有放出死亡之力,所以很明顯是外界的氣息。

 

 

 

可奇怪的是,夏洛洛並不知道這氣息到底來源於何處,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島上。

 

 

 

“那一股氣息至今還未消散,之前並不是那麼強烈,可是現在,這股氣息好像已經籠罩在了整個小島之上,我覺得可能有大事要發生了!”夏洛洛環顧四周:“可是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得小心一點!”

 

 

 

夏洛洛的感知能力極強。加上虛無神通本來就是空間神通的一種演化,所以在這個空間之內的感知能力,陳陽都自愧不如,他並不覺得夏洛洛是杞人憂天,而是確有其事,便是不由得說道:“會不會就是那個幕後主謀?”

 

 

 

夏洛洛微微搖頭:“不清楚,但是我感覺事情沒那麼簡單,你有沒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咱們好像是被裝進了一個地方一樣! ?”

 

 

 

“嗯!?”陳陽不由得一愣:“什麼意思?是不是指我們已經陷入了整個圈套之中?”

 

 

 

“不是,我感覺那一股奇怪的氣息,似乎已經將整個小島都籠罩了起來,我們好像被困在了小島之中!”

 

 

 

陳陽眉頭不由得一皺:“這怎麼可能!我根本沒有任何察覺,若是有能量流動的話,我應該可以感受得到的!”

 

 

 

“我也沒有察覺到有能量的流動,但是這股氣息確實是將我們包圍了起來!”夏洛洛仰頭望向了天空:“你試一試!”

 

 

 

陳陽微微頷首,便是從地上撿起了一塊石子,隨後注入了法力,便是猛然朝著天空上扔了過去,就當這石子剛飛上了高空,突然間就碰到了一個無形的屏障,隱約閃現出來了血紅色的光芒,緊接著這石子就湮滅成了飛灰!

 

 

 

陳陽臉色猛然一變:“看來咱們真的被困住了,走,過去海邊上看看是什麼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