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和夏洛洛不由得停下了腳步,隨後仰頭望向了天空,就見那九劍魔已經朝著地面上而來,隨後便是直接落在了陳陽和夏洛洛二人的面前。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就連不可一世的九劍魔,遇上了這種情況也是無可奈何,他也不是沒嘗試衝出這個無形的包圍圈,可是他根本就沒有這個能耐。

 

 

 

眼下若是要保住小命,只能是投靠陳陽和夏洛洛,雖然這情況真的很尷尬,堂堂九劍魔也要低聲下氣的。可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九劍魔只能忍了。

 

 

 

這傢伙也沒有廢話,直接就將身上所有的儲物戒指都扔給了陳陽,根本就不需要陳陽多說一句。只是這傢伙並沒有打算把法寶叫出來,陳陽眉毛一挑,那九劍魔自然知道陳陽是什麼意思,沉聲道:“九劍乃是我的本命法寶,你即便拿到手也沒有用的,何況那是我的性命,沒了九劍,我跟死了沒什麼區別!”

 

 

 

陳陽冷哼一聲:“既然如此,那你就等死吧,我沒時間跟你扯淡!”

 

 

 

說著便是將所有的儲物戒指送了回去,轉身拉著夏洛洛就要進入虛無空間之中。

 

 

 

九劍魔臉色難看,沒想到陳陽如此囂張。他都已經如此低聲下氣了,陳陽竟然還不願意放他進入虛無空間之內,不過他心裡面也清楚,真正的原因,只是因為他之前和夏洛洛交手過,甚至打算殺了夏洛洛,那也算是仇人,陳陽如果思維正常的話,自然不願意救自己的仇人的。

 

 

 

所以九劍魔也沒有辦法,只得是連忙抱拳道:“二位請留步,之前是我做錯了,招惹了貴夫人,我在此道歉,閣下心地善良,定不會見死不救,若是閣下願意放我進去,他日我定不會再招惹閣下和貴夫人,否則一定不得好死!”

 

 

 

陳陽嘴角微微一咧,堂堂九劍魔如此低聲下氣地道歉,這說出去恐怕是沒人會相信吧?

 

 

 

畢竟這傢伙可是真正的不可一世,哪怕是殺了天族之人,照樣還活到了現在,如此厲害的傢伙,現在在陳陽和夏洛洛面前。態度那叫一個端正!

 

 

 

更何況,這傢伙還發了毒誓,雖然陳陽不太相信誓言這種東西,不過還是那句話。得饒人處且饒人,何況夏洛洛也沒有受傷,加上這傢伙也願意配合,從頭到尾也沒有放過一句狠話,態度也是足夠謙卑。

 

 

 

這種人很可怕,因為很會審時度勢,在遇上危險之時也學會變通了,不過陳陽也無所謂,這傢伙就是再厲害,那也是奈何不了自己和夏洛洛的。

 

 

 

陳陽不由得望向了夏洛洛,雖然他是沒什麼意見,但這件事情必須得看夏洛洛的意思。夏洛洛遲疑半晌,便是點點頭,陳陽這才是說道:“行了,看你態度不錯。那就接受你的道歉,你那九劍我其實也沒什麼興趣,反正在我看來也不是什麼厲害的法寶,普通貨色而已,把你那些儲物戒指全拿回來吧!”

 

 

 

九劍魔心中無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