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媚天狐雖然至今對陳陽還有芥蒂,不過很顯然她也對這個大極冰島感興趣,雖然陳陽為她製造的這個修煉之地還算是不錯,不過自然不比大極冰島,大極冰島上的冰寒之力完全秒殺陳陽所創造出來的冰寒之力,哪怕是傻子都知道,肯定要在大極冰島上修煉。


 

“那就出去瞧一瞧吧!” 


 

冰媚天狐說了一聲,陳陽心中一喜,知道這事情已經是有了著落。


 

“不過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抵抗這冰寒之力,因為就連我都得放出來法盾才行,而且流雲冰蠶必須在我的身邊,否則我也根本扛不住的!” 


 

“這你倒是不用擔心了。我有玄天冰棺在手,那些冰寒之力奈何不了我的!” 


 

陳陽微微頷首,玄天冰棺畢竟是冰寒屬性的先天至寶,承載力自然和人體不一樣。無論是什麼等級的冰寒之力,玄天冰棺自然也能承受得住,並且會將冰寒之力吸收轉化,主動提升自己的等級。


 

陳陽也不再遲疑,便是連忙和冰媚天狐出了乾坤戒,來到這冰障附近的時候,就連冰媚天狐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急忙將玄天冰棺給放了出來,而四周的冰寒之力,果然是一股腦的湧入了玄天冰棺之中。


 

“怎麼樣?沒有什麼問題吧?” 


 

陳陽連忙問道。


 

“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冰媚天狐淡淡地說了一聲,陳陽這才放下心來,顯然這裡的冰寒之力威脅不了冰媚天狐。又聽見冰媚天狐問道:“你是怎麼打算的?” 


 

“很簡單,我在太元核可以同化這些冰寒之力,主要是我比較擔心我的身體承受不住,所以需要一個緩衝,只有玄天冰棺才能夠幫我做到這一點,雖然玄天冰棺吸收著冰障上的冰寒之力,然後再將其直接輸送到我的太元核之中,我應該就可以達到我的目的了!”


 

“好!不過若是出了什麼意外的話,你可千萬不要怪我!”冰媚天狐冷冷地說道,擺明了是在威脅陳陽,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連忙一副求饒的模樣:“姐姐,我錯了還不行嗎?你到時候可千萬別搞我,否則我真死定了!” 


 

冰媚天狐見到陳陽服軟,嘴角露出一絲不可察覺的笑容,傲嬌的冷哼一聲便說道:“看在你如此誠懇的態度之上,就饒了你這一次!” 


 

“謝謝姐姐,謝謝姐姐!”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何況他現在又得求著冰媚天狐幫忙,服個軟認個錯,對於陳陽來說,根本就算不上什麼事兒,反正陳陽的節操又不值錢。


 

緊接著冰媚天狐便是將玄天冰棺推向了冰障的位置。陳洋緊隨其後,跟著玄天冰棺和冰媚天狐一直來到了這冰障之外,果然,越靠近冰障。所能感受得到的冰寒之力也就越強,甚至強得有些過分了,陳陽都感覺只要碰到這冰障之上,他整個人馬上就會被凍成冰塊,而且這種感覺十分的強烈,讓人心裡面十分不安。


 

不過還好有玄天冰棺在那扛著,所有的冰寒之力都匯入了玄天冰棺之中,當玄天冰棺靠在了冰障上面之時,果然一瞬間,猛烈的冰寒之力立刻匯入,不過玄天冰棺倒是沒有什麼異常,上面也沒有出現結冰之類的現象。很顯然承受住了冰障的冰寒之力。


 

陳陽神色一喜,就知道這玄天冰棺肯定有用,就見此時冰媚天狐連忙說道:“還愣著幹什麼?再不趕緊過來的話,你可就錯過好時機了!” 


 

陳陽立刻動身來到了玄天冰棺旁邊。急忙放出了太元核,開始吸收玄天冰棺之上的冰寒之力,別說,這些冰寒之力還真是相當的可怕,因為當太元核吸收的時候,哪怕是太元核的表面,那一層灰濛蒙的物質都直接凍住了,這情況可把陳陽嚇了一大跳,還以為太元核都直接被凍住了,結果只是虛驚一場,很快那表層灰濛濛的物質終於恢復了正常,繼續如同煙霧一般繚繞在太元核四周。


 

陳陽擦了擦額頭上冒出的冷汗。剛才那一秒真的差點就嚇尿了,因為這太元核要是毀了,那可就真的媽蛋了,他所有的修為和力量可都儲藏在太元核之中,這要是毀掉的話,陳陽可就只剩下一個異度靈石了,雖然還有邪神之軀,不過對於陳陽真正重要的,自然是太元核。


 

異度靈石沒了陳陽最多也不過失去一個邪神之軀罷了,可是太元核沒了的話,那可就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很顯然,即便是連太元核想要同化著一股冰寒之力。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情,此時的太元核正在運轉之中,陳陽估摸著要同化這些冰寒之力,至少也需要三四天的時間。


 

“這裡面就是大極冰島了麼?”冰媚天狐疑惑的問道:“只是什麼都看不見,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些什麼?而且如此之強的冰寒之力,我感覺不可能是天然形成的,否則的話應該會朝著四面八方擴散而去,但是你也說過了,似乎只有這大極冰島的冰寒之力才是如此強烈,比起一個島嶼來說,我更相信這是一種封印,或許這裡面封印的,正是冰寒之力所能夠克制住的妖獸或是妖魔!” 


 

陳陽細細品味著這一番話,倒是覺得真有可能,如果是天然的冰寒之地,那麼這些冰寒之力應該會朝著四面八方擴散的。但是這大極冰島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甚至已經有數千萬年的歷史,可是這些冰寒之力卻從未朝著其他地區擴散而去。


 

冰媚天狐所說的極有道理,這大極冰島並不是什麼天然形成的區域,而是後天形成,並且這些冰寒之力之所以沒有擴散,正是因為人為形成的冰寒之力具有目的性,其中夾雜著生前的意識。所以會一直聚集在大極冰島附近。


 

這樣一來就有個更可怕的事實了,到底是誰製造了大極冰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