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設想其實也不復雜,要在此處建造一個修煉之地的話,就必須控制好冰寒靈氣的程度,而冰塔的構造也是陳陽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的結果。


 

這冰塔一共分為數十層,當然層數現在還不確定,陳陽的設想就是控製冰寒之力的程度,就比如這最底下一層,陳陽打算封鎖所有的冰寒之力,只讓靈氣進入,所以這第一層就可以作為培養靈石靈草的基地,隨後第二層,則是稍微讓一小部分的冰寒之力進入。這裡就可以作為基礎修煉之地,隨後不斷往上,冰寒之力的程度不斷往上提高,直到修煉到最頂層。也就意味著可以完全適應大極冰島的冰寒之力,強調的是循序漸進的過程。


 

因為這裡的冰寒之力程度太過於強大,乾坤戒之內的上古妖魔,不可能一次性就接受這些冰寒之力,所以只能讓他們慢慢的適應,為他們創造多層次的修煉環境,他們就可以按照自身的修煉情況,選擇自己的修煉區域。


 

不過這其中難度最大的就是冰寒之力的程度掌控,雖然陳陽也可以自己弄出來,但是其中肯定要耗費極長的時間,並且技術還不一定能夠成熟,但是如果有著火來的幫忙。那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火來可以用自己鴻蒙之火的火炎力量,控製冰寒之力的程度,就好像第一層想要不讓冰寒之力進入,那麼回來就可以釋放出來等同的火焰力量,正好可以抵消冰寒之力,這樣一來,第一層就只會有靈氣進入,而不會有冰寒之力或是火炎之力的進入,而且往上走只要掌握火炎力量的輸出,就可以調節冰塔之內的冰寒之力。


 

所以這其實一點都不復雜,看的就是火來到底願不願意配合,只要火來願意配合的話,那麼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問題。


 

雖然現在火來是其中最不穩定的因素,不過陳陽也沒得選擇,想要在大極冰島之中修煉的話,就必須和火來接觸,比起對抗最好的辦法就是妥協,或者說是交易,即便對方是大惡之獸,可是在有利益需求的條件之下,也會選擇妥協的。


 

這傢伙既然讓陳陽幫他尋找火種,那它自然會幫忙,更何況它也需要聊天的朋友。所以建造這個冰卡對於它來說只有好處,最多也就是耗費一些力量,不過對於鴻蒙之體來說,只要有天地靈氣的存在。他就有著源源不竭的力量恢復供給,所以這些耗費的力量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火來自然是滿口答應了下來,畢竟這麼好的事情,它當然會選擇同意的,所以陳陽自然也不遲疑,立刻著手建造冰塔,而這個冰塔,原材料自然是冰寒之力所化,不過打基礎的則是玄天冰棺,玄天冰棺在冰塔最底下來控製冰寒之力的穩定性,使得冰塔在大極冰島之中也不會隨意就損壞。


 

這冰塔的建造倒是迅速,只不過短短幾天時間而已。陳陽就建造了一座二十層的冰塔,十分巨大,並且高達百米左右,雖然陳陽也沒有學過建築學。不過建造出來的冰塔倒是穩定堅固,這冰塔建造好了之後,陳陽便是讓冰媚天狐將玄天冰棺放了出來,開始為冰塔打基礎。


 

冰媚天狐倒是沒說什麼,不過她對火來倒是有著幾分敵意,所以和陳陽工作的時候,不由得低聲問道:“這傢伙真的可信嗎?畢竟是大惡之獸,說實話,我真的很難信任於它!” 


 

大惡之獸的名聲確實不好,不過事實也正是如此,大惡之獸之所以稱之為大惡之獸,強調的就在大惡二字。這些特殊的妖獸種群,天生就是以殺戮和破壞為快感,這是它們的本能,何況大惡之獸和洪荒神獸又是站在整個宇宙的食物鏈最頂端,哪怕是人族都得屈居於後,所以冰媚天狐有這樣的擔憂實屬正常情況。


 

“別說是你不相信它了,就連我都不相信它,這傢伙現在如此老實,完全就是因為它需要有朋友和它聊天,而且它也被困在封印之中無法離開,它若是離開了大極冰島,肯定瞬間就會暴露出自己本性的!”


 

“幸好這傢伙的火種沒了。而且九天冰皇將它一直封鎖在了大極冰島之中,所以一旦這傢伙有什麼異動,你馬上帶著所有人離開大極冰島,只要出了這大極冰島的範圍,這傢伙就追不到你們的!”陳陽環顧四周:“大極冰島之外,還有一片可以活動的區域,你們到時候就留在那里便是,而且你有玄天冰棺,裡面也可以裝人,這一群上古妖魔應該都可以塞進去!” 


 

“我知道了!”冰媚天狐微微頷首:“那你什麼時候再回來?總不能將這一群上古妖魔都交給我來照顧吧?”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姐姐,你也知道我現在被天族給盯著,而且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就辛苦一點,畢竟這群上古妖魔都算是你的弟弟妹妹,而且是你同宗之人。你照顧他們一下也無妨的,我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會過來看一看他們,不過目前的情況來說,我可能一年半載都 來一次,只能是辛苦姐姐了!”陳陽連忙厚著臉皮說道。


 

冰媚天狐撇了撇嘴,倒也沒說些什麼,似乎是直接默認了。陳陽連忙一笑:“我就知道姐姐肯定會答應的。” 


 

“少在那給我嬉皮笑臉的。”冰媚天狐冷哼一聲:“你別忘記了你答應我的事情,你若是做不到的話,我自己會做到的!” 


 

陳陽不由得滿臉苦笑:“你怎麼這麼喜歡鑽牛角尖?說句不好聽的話,你父母本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做了那麼多的錯事,還殘害了那麼多無辜的生靈,宗王只是替天行道而已,何況你的父母對你又不怎麼樣,你又何必耿耿於懷呢?” 


 

“說得倒是輕巧,那要是換做你的父母,你會怎麼做?” 


 

陳陽的表情頓時間就怔住了,不由得苦笑一聲:“我的父母可是好人!何況性質也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的!”


 

“那我問你,假如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你又會如何選擇?難道是放棄這段恩怨?”冰媚天狐冷聲說道:“不要總是一副假惺惺的姿態,若是真換做是你。你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陳陽頓時難掩無奈,可是又完全無法反駁,因為他確實沒經歷過這種情況,而且若是換作他的話,可能選擇也是和冰媚天狐一樣的,但也有可能不一樣,因為沒經歷過這種事情,你很難想像的出來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所以陳陽就此閉嘴了,他學到了一點,那就是不要動不動就去勸別人,你不知道別人的體會如何,就不要發表自己的感想,甚至你根本不知道什麼事情,就去勸別人大度,大度個屁呀,你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還勸,陳陽現在就在做這樣的傻事,雖然他明知道這樣按照常理是不對的,可是感情的事情,怎麼可能是三言兩語就能解決掉的呢?


 

何況這又是牽扯到了親人之仇,事情也就變得更加複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