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如冰媚天狐所言,陳陽最擔心的事情,就是火來的問題,畢竟大惡之獸的本性擺在那裡,陳陽是不可能忽視的,所以他早就想好了退路,如果火來真的有什麼異動的話,冰媚天狐和一眾上古妖魔自然可以全身而退,至少也可以等到他趕來的時候,反正火來是絕對無法離開大極冰島的。


 

當冰塔已經打好了基礎的時候,陳陽這才把火來給喊了過來,隨後便是繼續完善冰塔。


 

這火來對於鴻蒙之火的掌控自然是厲害。根本就用不著陳陽教,反倒是陳陽需要學習一番,火來對於鴻蒙之火的掌控能力已經是真正的達到了巔峰狀態,可謂是信手拈來。有些在陳陽看來都極為掌控的方式,在火來手下就跟玩兒似的出來了。


 

說實話,陳陽可真不願意招惹這樣的傢伙,僅僅是從這一點之上就能看出兩者之間的巨大差距,要是真對抗上的話,陳陽肯定一點便宜都佔不到。


 

火來幫忙完善冰塔之時,陳陽又不得不考慮比馬斯的安置問題,這傢伙如今一直在修煉之中,甚至陷入了一種閉關修煉的狀態,所以現在的陳陽根本無法打擾比馬斯,免得讓這傢伙走火入魔。


 

不過問題倒也不算太大,當所有的上古妖魔都轉移出去之後。乾坤戒之內也不是說真的就沒有靈氣了,而是基本上百分之九十都會被古藤精王所吞噬,這剩下的百分之十,應該足夠比馬斯這傢伙修煉下去。


 

本來也打算把這傢伙轉移到什麼地方去的,可是想來應該沒有這個必要了,何況比馬斯主要是修煉元神,天地靈氣對於他來說只是起到了一些輔助作用,真正起作用的乃是陳陽給他的那些靈石靈草,這傢伙根本就沒什麼修煉天賦,所以只能用各式各樣的珍稀材料來砸,無論如何都要幫著這傢伙的元神衝上至道境才行。


 

比馬斯的問題不用考慮,不過還有其他的問題,陳陽就得仔細想一想,比如玄陰火和大日火。


 

他們倆實際上一直可以留在在陳陽的體內,但是陳陽現在瞧見了火來,就衍生出了新的想法。


 

因為火來身上的力量全都是鴻蒙之火,這種火焰陳陽不知道是不是整個宇宙最強的火焰,但就以陳陽目前的認知來說,鴻蒙之火應該是最厲害的火炎力量了,所以陳陽打算讓大日火和玄陰火留在這裡,就留在火來的身邊,讓它們去吞噬鴻蒙之火的力量,然後慢慢進化。


 

不過這事情還有待商榷,首先是火來這邊的問題。這事情得徵求他的同意,否則的話,這些鴻蒙之火足以讓大日火和玄陰火化成飛灰,不過最主要的是要徵求一下二者的意見。就看它們願不願意留在這裡。


 

陳陽詢問了一番,玄陰火倒是完全同意陳陽的安排,比起大日火,玄陰火自然是聽話了許多,也從來沒鬧過什麼意見,而且就靈智上而言,玄陰火的靈智自然沒有大日火的靈智高,所以這也是正常現象。


 

至於大日火肯定是有些想法的:“老大,這是不是太過於冒險了?我感覺你是把我們倆往火坑里推呀!萬一這火來看我們不順眼,分分鐘把我們燒成灰燼也是有可能的!” 


 

“現在的情況的話倒不會變成這個樣子,只要你不去招惹他的話,他可巴不得你們留在他的身邊陪他聊聊天。而且我覺得你最適合,因為你話最多,雖然有些時候會得罪人,不過跟你在一起倒是不會覺得孤獨!” 


 

“哼。那當然!”大日火傲嬌地說了一聲:“不過我還是很怕,而且這傢伙已經是鴻蒙之體了,他可以隨意掌控我們的軀體,他若是真想要對我們做什麼的話,我們可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啊!” 


 

這也是陳陽最為擔心的問題,因為火來基本上可以掌握所有的火焰,無論是紫金火還是自然火,只要以火焰形式出現的生靈,火來都可以將對方所掌控!


 

因為陳陽也摸不清楚這火來到底什麼脾氣,天機變上關於火來的記載也只是一些基本的信息,而且既然是大惡之獸,那殺性肯定是極重的。若是真想要對大日火和玄陰火不利的話,那這兩個傢伙根本就無處可逃。


 

不過這也是一場豪賭,賭贏了,大日火和玄陰火都有可能蛻變成鴻蒙之火,也就是修煉成能量體,到時候可就刺激了,陳陽手中有了三個鴻蒙之體的存在,戰鬥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但這肯定是短期之內無法實現的目標,因為即便是有火來的幫助,大日火和玄陰火想要修煉成鴻蒙之體,短則數十年。長則上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而且這已經是十分保守的估計,否則的話時間會更加漫長。


 

“雖然我也有些擔心,不過這問題應該不算太大,火來雖然是大惡之獸,不過被關押了數千萬年,現在十分渴求的是朋友,它需要有人陪,只要你們和他打好了關係,哪怕這傢伙殺性有多重,也是可以慢慢變好的!” 


 

“大惡之獸雖然生性本惡,但並不是無法改變的,你們想一想帝傾,那傢伙不就是被改變了嗎?現在可謂是有情有義,雖然本性上可能還沒有什麼改變。但至少他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一種進化,讓這些大惡之獸脫離妖獸的一種進化!大日火,我相信你也有這個能力的,至少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性的感覺到的是開心,只要你不故意惹人家生氣的話,人家肯定會把你當成好朋友的!而且這可是最難得的機會。你們在火來身邊修煉,就比起其他的火焰都要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你們可以每天享受到鴻蒙之火的熏陶,修煉成鴻 蒙之體的速度至少要比別人快上個幾十倍。難道你就不想回去裝逼了!?” 


 

“這星辰大海那麼多的火焰,像你一樣存在的自然不少,你難道就不想在他們面前顯擺一下?”陳陽挑眉問道。


 

“我靠,老大,你這是赤裸裸的誘惑啊!”大日火連忙喊道:“你讓我好好想一想,等我考慮好了以後,我再跟你說!”


 

“行,不過你要抓緊時間了。我可不會在這裡留上多長時間,很快我就要離開了,到時候要是錯過了這個機會,你以後可別後悔就是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讓我好好想一想!”大日火連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