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情願,可是大家都沒有辦法,那無形屏障正在漸漸縮小範圍,而且大家根本沒有逃出去的辦法,現在唯一能保證眾人安全的似乎也只有夏洛洛的虛無空間。

 

 

 

所以現在眾人根本沒有選擇,若是想活命的話,哪怕是不想被坑也得被坑了,所以眾人根本就顧不得那麼多,趕緊把手上的儲物戒指和法寶都交到了陳陽手中,最後一個個都進入了虛無空間之內,而且來人越聚越多,沒過一會兒。就虛無空間之內已經進入了上千號人,而且這個人數正在不斷的增加。

 

 

 

不過就在這時候,一股強烈的氣息隨之而來,陳陽嘴角一咧。便是仰頭望向了天空,便是見到一個男子懸浮在半空之中,抱著手盯著陳陽這個方向,人長得倒是挺英俊的,更是有著一頭灰白色的長發,在微風中飄逸,不得不說,可真是帥氣逼人。

 

 

 

九劍魔!

 

 

 

陳陽瞧見過這傢伙的通緝令,所以自然一眼就認出了他,不過陳陽並不知道這傢伙想要幹什麼,看情況似乎也是來投靠陳陽一行人的,但是這傢伙的脾氣是出了名的怪。最主要是這傢伙和夏洛洛有過交手,甚至還打算殺了夏洛洛,即便是這傢伙想要投靠,陳陽也並不是很願意救他!

 

 

 

九劍魔一出現,眾人都是紛紛露出幾分驚懼的神色,本來還有些人猶豫不決,九劍魔一出現,這些人就根本不遲疑了,連忙將手中的儲物戒指和法寶都交到了陳陽手上,隨後便趕緊躲入了虛無空間之內。

 

 

 

可見這九劍魔名聲可不怎麼樣,而且也算是一位殺神,所有人遇見他估計都得害怕,反倒是幫著陳陽多做了幾筆生意,而就在這時候,又是一股強烈的氣息傳來,陳陽挑了挑眉,緊接著便出現了一個兩米高的巨漢,兩隻耳朵上掛著一對金色的大耳環,渾身都是戾氣。

 

 

 

夏洛洛不由得皺眉低聲道:“那傢伙是玄鐵牛!”

 

 

 

“嗯,雖然沒見過這傢伙,不過這一對金色大耳環我倒是認識!”陳陽嘴角一咧,無論是九劍魔還是玄鐵牛,都是散修之中的頂尖強者,二人的氣息也差不多一樣強烈。可見實力應該也是不相上下。

 

 

 

“剛才是哪個傢伙說可以保我們無事的?”玄鐵牛的大嗓門登時吼了起來,聲音還真不是一般的大,陳陽對著玄鐵牛微微一笑:“剛才的話就是我說的!”

 

 

 

玄鐵牛的目光隨即望向了陳陽,又掃了夏洛洛一眼。隨後,這目光便定在了夏洛洛身後的空間裂縫之上,那是虛無空間的入口。

 

 

 

“這等修為竟然就可以把空間神通,運用得如此嫻熟?”玄鐵牛挑了挑眉:“看來還真有一些本事,那好,小子,這一次你幫我個忙,我欠你個人情,他日若是有事,我肯定會來幫你的!”

 

 

 

陳陽微微一笑,忽然說道:“你的人情對於我來說可沒什麼用,你若是想進虛無空間之中。那就老老實實把你手裡面的所有儲物戒指和法寶都交給我!”

 

 

 

不少人臉色微微一變,可沒想到陳陽竟然如此囂張,這玄鐵牛可不比九劍魔好到哪,照樣也是殺神。欠你一個人情,對於這些修士來說,那都是極好的事情,可是沒想到陳陽直接就拒絕了,只需要玄鐵牛身上的儲物戒指和法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01回 第1602回 第1603回 第1604回 第1605回 第1606回 第1607回 第1608回 第1609回 第1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