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隨後便進入了乾坤戒之內,其實這件事情他幫不了多少忙,只能起到輔助作用而已,主要得看古藤精王自己,陳陽最多就是幫著古藤精王減輕痛苦而已。


 

當古藤精王開始進化之後,就這樣古藤精王蔓延在四面八方的古藤慢慢的萎縮了下來,古藤精王將所有的力量都匯聚在了一起,這樣才能保證進化之時有足夠的力量。


 

“我已經準備好了!”古藤精王傳來了訊念。


 

陳陽連忙點點頭:“若是有什麼情況的話,我會第一時間出手幫你減輕痛苦的!” 


 

“放心,不會出太大問題的,我已經為這個計劃做了許多的準備,雖然不可能一次性成功。但是概率會很大的!”古藤精王輕聲笑著說道:“我自從誕生之後,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朋友,我也將你當成我的親人,這是我最後的一步。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 


 

“我自然也將你當成我的家人!”陳陽微微頷首:“我相信你會順利進化的,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有了你的幫忙,這些事情才會順利!” 


 

“嗯,開始了!” 


 

話音剛落,古藤精王那巨大的身體開始解體,然後便見從那巨大的身體之中飛出了無數的綠光,這些綠光不斷的在天空之中盤旋,然後就見到其中一點綠光,尋找著其他的綠光,然後融彙在一起。


 

陳陽知道那一點綠光就是古藤精王的靈魂。這些散發著四處的綠光,就是蛻變之後的解體產生的精純能量,當這些能量匯聚在一起的時候,古藤精王才能夠完成進化,但是這個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不能在一定的時間之內完全將所有的綠光匯聚在一起,那麼蛻變過程就會終止,這些綠光會漸漸的消散,隨後古藤精王將會元神俱滅。


 

不過古藤精王繼承了暴吳的神通,只要還剩下一點綠光的話,古藤精王就可以再度復活,但唯一麻煩的就是,古藤精王的所有力量將會消散,然後必須從頭再來,也就意味著長久以來古藤精王所做的一切都付諸流水了。


 

雖然這成功的概率很低,但是陳陽也無所謂了,正如古藤精王所言,它將陳陽當做自己的家人,而陳陽何嘗又不是將它當做自己的家人呢?


 

所以進化成不成功,其實無所謂,陳陽覺得古藤精王只要活著就好,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這個蛻變過程一次不行還可以來第二次,只要古藤精王沒有死掉。那麼進化就可以繼續下去。


 

所以陳陽對古藤精王能不能成為鴻蒙之體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只要古藤精王沒有事情就可以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留給古藤精王的時間並不多,陳陽已經瞧見了不少綠光開始暗淡了下來。而古藤精王卻只是將三分之一的綠光融合在了一起而已。


 

按照古藤精王的速度,想要趕在綠光消失之前全部融合,似乎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陳陽心中雖然略有幾分失望,不過也就那樣,明天這種事情要是一次性成功,那就真的太誇張了。


 

陳陽也只能幹望著,這事情他根本幫不了什麼忙,這個蛻變過程完全只能讓古藤精王自己行進,而且陳陽一旦碰到這個綠光,那麼這個綠光就會瞬間消散,這樣一來就根本不是幫忙。而是搗亂了。


 

雖然有些難受,不過還陳陽只能是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不過就在這時候,太元神筆則是連忙說道:“你有沒有瞧見那些綠光在動!” 


 

陳陽眉頭一皺。連忙仔細瞧了一番,果然是瞧見了有些綠光確實在活動,當然並不是綠光自己活動的,好像是因為天地靈氣的流動,才使得綠光也移動了。


 

“果然在動,而且絕對是因為天地靈氣的緣故!”陳陽神色一震:“對了,雖然我無法觸碰到這些綠光,但是我可以引動天地靈氣,將這些綠光匯聚在一起,這樣就更方便古藤精王將其融合,而且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 


 

不再遲疑,陳翔立刻催動了法力。開始控制著四周的天地靈氣,不過陳陽的動靜不敢太大,所以這天地靈氣流動的速度只不過是加快了幾分而已,不過效果確實很顯著,隨著天地靈氣的流動,許多的綠光都開始顫動了起來,陳陽心中一喜,開始將這些綠光全部慢慢聚攏!


 

這個速度雖然很慢,但是也能爭取到一些時間,不過眼下這情況,似乎古藤精王也無法在這個時間之內將所有的綠光全部融合,遲疑片刻。陳陽不得不讓天地靈氣的流動速度增快了。


 

果然,伴隨著天地靈氣流動速度的加快,綠光的移動速度也加快了幾分,不過這也有一些副作用,那就是綠光的消散速度也會加快,所以陳陽根本就不敢使得天地靈氣的流動速度猛烈,只能是如同微風一般輕柔,將這些綠光漸漸的聚攏在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