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畢竟是小魔神天霸惹出來的事情,而且現在天霸一句話就把陳陽給扯了進去,陳陽想要擺脫關係也不是那麼簡單了,本來陳陽還想以一個旁觀人的態度來解決這件事情的,結果現在就沒辦法了,直接就被天霸給拉到了同一條船上。


 

“原來這兩個都是你的同夥?那更好,今日就讓我們方門除了你們這一群敗類!” 


 

這一群弟子倒是真不怕死,天霸的名聲雖然不好,可是實力那可是有目共睹的,這群傢伙應該是知道天霸有多少能耐,可即便如此,照樣也要動手,這樣一來就真的有些不好辦了。


 

畢竟遇上不怕死的傢伙,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決掉的事情,不過陳陽覺得能動手還是不要動手,於是便是連忙說道:“諸位,且慢動手!” 


 

“這事情我知道前因後果,天霸做的確實不對。理應受到懲罰,不過這也不是什麼真正的大事,若是鬧大的話,對於你們掌門的名聲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情!”陳陽連忙說道:“不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給我陽頂天君一個面子,今日就莫要和我這兄弟計較了,他日我必定會來到方門拜訪,給貴掌門賠罪的!” 


 

“陽頂天君?” 


 

“有這麼一號人物嗎?” 


 

“聽都沒有聽說過!” 


 

“不過小魔神都叫他陽哥,想必實力肯定不凡!” 


 

“而且看起來挺好說話的,要不咱們就別打了? ” 


 

眾人見陳陽態度緩和,一時間也是不由得遲疑了起來,他們也是沒有辦法,畢竟遇上了小魔神天霸,他們若是什麼作為都沒有,要是回 門派的話,上面的人肯定會說他們膽小怕事,說實話,在這門派之中,就好比在軍隊一樣,所有人都是以服從命令為天職,上面說話,下面就得按照命令辦事。如果辦事不力,後果自然嚴重。


 

這一群方門的弟子不是不怕死,其實他們心裡也挺怕的,可是即便是怕,那也沒辦法,該上還是得上,畢竟不能辱沒了自己的門派名聲,何況他們人這麼多,修為境界又是在至道境三十元星之上,帶隊的幾個師兄都是至道境四十元星,那小魔仙天霸就是再厲害,他們自然也不怕。


 

可是現在情況就不一樣了,小魔神天霸突然多了兩個幫手,而且看著小魔神天霸的態度,顯然這兩個幫手實力都不俗,這樣一來,眾人心裡面也沒有底氣。


 

最主要是陳陽的態度好,若是陳陽態度不好的話,現在估計早就打起來了,但現在看陳陽的態度很好說話,那麼事情就有了迴旋的餘地。


 

這帶隊的師兄便是說道:“閣下看起來也是明事理的人,那為何又要與這天霸成了一夥呢?難道閣下不知道這天霸的名聲嗎?” 


 

“此事說來話長,這天霸雖然名聲不好,但實際上也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心地還是算不錯的!”陳陽連忙說道:“只是他做的這些事情確實有些過分了,但這些都是以前發生過的事情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總要向前看的,而且這天霸跟了我之後,已經保證不會再犯同類的事情,諸位就給他一個機會,今日就莫要與他計較了,來日我必定會到方門,帶上天霸賠罪的!” 


 

“不過我也知道眾位回去了肯定不好交代,所以我這裡還有一些禮物,麻煩諸位幫我帶回去給貴掌門!” 


 

一聽到禮物二字。不少人眼睛都亮了,緊接著便瞧見陳陽大手一揮,便是朝著那一個師兄扔出了好幾枚儲物戒指,那師兄急忙接過,隨後檢查了一番,便是臉色一震。現在那儲物戒指裡面全部都是各種後天靈寶,數量甚至高達上千件!


 

方門也算是大派,雖然算不得真正的一流勢力,但比起瑲骨派來說倒也強上許多,這些弟子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人,不過陳陽這一出手可是真鎮住了他們,要知道這星域之中最缺的其實並不是先天靈寶,而是後天靈寶。


 

因為所有門派的中堅力量都是弟子,而這些弟子一般都是在中下層,數量也是相當龐大的,就是瑲骨派,其弟子都高達數万眾,方門就更不用說了,沒準兒也有十幾萬的弟子,而這些弟子不可能人手都有後天靈寶,甚至大部分都是用著極為普通的法寶。


 

畢竟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難處,資源分配上很難做到合理,這上千件的後天靈寶。可能對於那些一流大勢力算不得上是什麼大禮,但是對於方門這樣的門派來說,已經算得上是一份厚禮了,至少可以讓上千名弟子都有後天靈寶使用。


 

陳陽這一出手就送出了上千件,真正的一份大禮,這師兄自然也知道後天靈寶是急缺的。心裡也暗嘆陳陽出手可真是大方,隨手就是上千件後天靈寶,看來確實是個了不起的人物,便是抱了抱拳說道:“閣下的誠意我已經瞧見了,那麼今日就不在與這天霸計較了,還希望閣下說話算數!” 


 

“這個自然,他日我定會到方門來賠禮道歉的!”陳陽連忙說道。


 

那師兄點了點頭:“我們走!” 


 

這人做事也是乾脆利落,立刻就帶著人撤了,陳陽撇了撇嘴,這些後天靈寶原本都是打算給那五煌斧吞噬的,現在為了解決小魔神天霸的事情,不得不送給他們了,不過這對於陳陽來說,不疼不癢的,反正都是後天靈寶,他想要煉製的話,隨手就可以煉製出來一大把,只是陳陽捨不得那些資源罷了。


 

見這方門的弟子全部離開了。天霸不由得問道:“陽哥,你幹嘛跟他們這麼客氣啊?反正他們也奈何不了咱們!”


 

陳陽皺了皺眉頭:“我可警告你啊!如果你想和我混的話,就把以前你那些脾氣和行事風格都要改一改,我陳陽可不要人渣,現在這事情我幫你解決了,以後你如果再犯的話,到時候用不著別人,我自己都會清理門戶,我想要殺了你,可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陳陽在一旁說話,那蠻裂已經是滿臉陰沉地望著天霸,這情況可把天霸給嚇了一跳,連忙就說道:“陽哥放心,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做那樣的事情了,我保證不會做人渣的!” 


 

陳陽撇了撇嘴:“行了,既然是以前的事情,我也不會跟你計較,以後不要再犯就是了。對了,你不是在青雲塔那邊嗎?” 


 

“我確實是在青雲塔那邊,結果沒想到碰上了這群傢伙,我又不想跟他們打,所以就只能跑了!”天霸連忙問道:“對了,陽哥,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