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妖孽倒是挺執著的,我看你就別堅持了,看你修煉不易,又是這上古奇獸,我等以慈悲為懷,今日你只要把這路讓開,我們就放你一條生路!” 


 

這明心宗的孫長老做人也算是厚道,若是一般的修士的話,瞧見這妖魔鬼怪,肯定就是大打出手,這明心宗的孫長老倒還算是個不錯的人,雖然是隻老狐狸,不過心裡面還是有著善念的。


 

“孫長老,我看這妖孽今日是不會把路給讓開的,咱們就用不著跟她廢話了。自古便是正邪不兩立,這妖魔要是放出去肯定會害人的,咱們今日就替天行道吧!”天極宗的張長老倒是一點都不客氣,立刻飛了出去,手中便是現出一朵蓮花。緊接著在蓮花就成了傘狀!


 

先天至寶,蓮花傘!


 

“張長老所言極是,何況這上古奇獸本就是災厄,這藍煙魔放在哪裡都是個禍害,今日就替天行道,殺了這妖魔,也免得以後再生事端!”光明宗武長老同樣飛出,一塊淡藍色的玉印出現在了手中,同為先天至寶鎮魔印!


 

這場面可是看得不少人暗暗咂舌,心想這三大宗門可真是大手筆,隨便哪個長老手裡面都掌握著先天至寶,雖然並不是真正頂級的先天至寶,可是也足以讓人艷羨了,很多門派根本就沒有先天至寶,頂多也就是幾件先天靈寶而已。威力上就差了好大一截。


 

當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實力不如人家也就罷了,就連裝備都沒有人家的好,真他娘的紮心了。


 

“你們這一群修士還真是不要臉,這明明是我的地方,而且張口閉口就是一句妖孽,我在這裡又從未害人,為何又要殺了我?招你惹你啦?”那藍煙魔顯然也氣不過:“你們既然想殺了我,那也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妖孽還敢口出狂言,看法寶!”


 

這天極宗的張長老倒是乾脆,連句廢話都不說,將手中的蓮花傘一轉,立刻就朝著那藍煙衝了過去,只見這蓮花傘一開,無數的白蓮花便從其中飛出,將那些藍煙不斷吞噬進入蓮花之內,更是那白色光芒流轉,在藍煙之中不斷的飛射。


 

見著天極宗的張長老都已經動手了,光明中的武長老也不遲疑,鎮魔印立刻打出,直接破入了藍煙之中,神力不斷的翻飛,打的一時間藍煙翻滾,那藍煙魔慘叫一聲,便是惡狠狠地喝道:“是你們先動手的,那就別怪我了!” 


 

話音剛落,便瞧見這藍煙滾滾,那藍煙魔顯然是開始反擊了,無數的藍煙開始匯聚在一起,隨後便是直接轟向了那張長老和武長老。這威力也是不凡,那藍煙的轟擊直接震得那先天至寶都是微微一顫,不過先天至寶,畢竟是先天至寶,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給擊退的。何況那武長老和張長老都是身經百戰之人,戰鬥經驗自然是豐富無比,哪有那麼容易就會被這個藍煙魔給擊退!?


 

一時間,二人就在這藍煙之中和藍煙魔激鬥了起來。


 

而那明星中的孫長老則是緊皺的眉頭,他遲遲沒有動手,只是覺得這藍煙魔並沒有害人,而且這地方也確實是藍煙魔的修煉之地,他們只是外來人,打擾了人家不說,甚至還要殺了人家,哪怕是正邪不兩立,可是這也太過分了一些。


 

但是現在這情況他攔也攔不住,因為這武長老和張長老可都是倔脾氣,而且那可謂是嫉惡如仇,向來遇上妖魔。都是不由分說就直接開打,你要說他們不對的話也不是,畢竟作為修士,他們從邁入修煉之路開始,就一直接受著如此的教育。妖魔往往是害人的東西,他們的責任,也就是除去妖魔。


 

“武長老,張長老,我也來助你們一臂之力!”


 

一看到武長老和張長老打得激烈,其他門派的長老也是坐不住了,人家都已經打了起來,而且是對付妖魔,自己若是在一旁當圍觀群眾打醬油,那可就有些說不過去了,所以根本就不用多想,這種事情肯定是得幫忙的。


 

所以便是有門派的長老開始出手,有了這第一個,就有了第二個,沒過多久。就已經有七八位長老衝入了這藍煙之中,和那兩位長老並肩作戰去了。


 

當然還有一部分人持觀望態度,而他們的思想則是和孫長老差不多,人家雖然是妖魔,可是也沒招你惹你,而且也沒有害人,莫名其妙就要殺了人家,你們這也太過分了一些!


 

主要是這些人良心上過不去,所以就沒有動手,只能是站在一旁打醬油了,阻攔也不好阻攔的,他們要是阻攔的話,那像什麼話?若是傳出去,說他們門派幫助妖魔,那到時候情況可就麻煩了。大家都是要面子的人,而且一個個都自詡名門正派,這要是幫了妖魔的話,他們門派可能就得落個歪門邪道的下場,那說出去多丟面子呀!


 

現在各大門派就分成兩派,一派就是激進派,反正遇見妖魔就殺,另一派則是觀望派,反正我們也不動手,就看你們打了便是。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