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時間滿天都是光芒四射,三種光芒激盪在一起,無數的空間裂縫隨之而成,眾人只感覺自己的空間都彷彿在震顫,心中更是錯愕不已。


 

這陽頂天君到底是何方神聖?


 

才不過這至道境一元星的修為境界罷了,但是怎有如此通天的能耐?


 

甚至根本就不用什麼法寶,僅僅憑藉著這神通就可以擋住這先天至寶!


 

怎麼會如此神通廣大呢?


 

“這陽頂天君竟然有如此能耐,為何這以前沒有見過此人?甚至連這名號都沒有聽說過!” 


 

“難道是剛剛才進來這星域的?” 


 

“這怎麼可能?絕對是個閉關修煉的大能,所以一直沒有動靜罷了,這一出手果然是非同凡響,怪不得蠻裂的都聽他的話!” 


 

“這武長老怕是麻煩了,非要招惹蠻裂這傢伙。現在好了,陽頂天君都出馬了,武長老恐怕要敗了!” 


 

“也說不定,武長老那也是實力非凡之人。更何況他可是光明宗的二長老,在光明宗之中都是數一數二的強者,這陽頂天君雖然神通廣大,但真要拿下武長老,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何況這陽頂天君的神通雖然厲害,但那鎮魔印畢竟是先天至寶,又有神光庇佑,那陽頂天君沒那麼容易就勝了武長老的!” 


 

“可是你別忘了,陽頂天君可是沒用什麼法寶?剛才他出手的那一件,絕對是先天至寶等級 ,否則也打不退鎮魔印!若是那陽頂天君拿出法寶來,武長老根本就扛不住的!” 


 

眾人心裡面跟明鏡似的。現在這形式很明顯就是陳陽更勝一籌,不,甚至要厲害許多,畢竟那五長老都已經動用了先天至寶,而且陳陽用的只不過是神通罷了!


 

一般的神通根本就擋不住先天至寶,可是現在陳陽的神通不僅擋住了,甚至完全讓這先天至寶發揮不了其作用,深思一下,便可知道陽頂天君到底是有多大的能耐了!


 

簡直驚艷至極!


 

天空上光芒流轉,陳陽和武長老一時間鬥得是難分難捨,但是武長老的臉色還是比較難看的,因為陳陽僅用神通就將他的鎮魔印給擋住了,實力明顯比他略勝一籌!


 

“老頭,你還想繼續打嗎?”陳陽冷笑一聲,便是大聲喝道:“我可還沒有動用法寶,要是再打下去,你覺得你會是我的對手?” 


 

“小子莫要猖狂,我這鎮魔印也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武長老大喝一聲,鎮魔印之上的神光再次爆發出來,威力又添上了幾分,不過這對於陳陽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用,死亡之力和冰寒之力死死的困住這鎮魔印,猶如囚牢一般將鎮魔印死死地封印在其中。無論鎮魔印如何掙脫,根本就逃離不出這個囚牢!


 

武長老臉色陰沉,不過根本就沒有投降的意思,仍舊在繼續堅持之中。也就在這時候,那明心宗的孫長老連忙出聲喊道:“二位莫要繼續打了,免得傷了和氣!” 


 

“天君,這只是個誤會罷了,武長老為人不壞,只是太過剛硬罷了,而且他的妻兒都是被妖魔所殺,所以對這妖魔從來就是如此,還請天君諒解一番,不要繼續鬥下去了,不然的話對雙方都不好!”


 

陳陽皺了皺眉頭,其實他也不覺得這武長老是什麼壞人。只是這性格太過於偏激,非要殺了這個無辜的藍煙魔,這才不得已出手的,這一聽那孫長老所言。心裡面倒是有了幾分決斷,不由得冷哼一聲,便是將這死亡之力和冰寒之力給放了,那鎮魔印擺脫了囚牢之後,立刻飛回到了那武長老的手中,不過看到武長老的模樣是相當不甘心,好像還是要繼續打的樣子,那一旁的張長老再也看不下去,連忙跑過去攔住了他:“差不多得了,那藍煙魔又沒招你惹你,何況人家也是無辜的,沒必要如此偏激。而且你總得給天君一個面子吧!再繼續鬧下去,這事情鬧大了,到時候你們掌門怪罪下來,你覺得自己無所謂,但是跟著你的弟子可都得遭殃,你自己受罪,可不要牽連到其他人!” 


 

這一句話倒是點醒了這武長老,默默的掃了一眼,那身後的弟子,遲疑半晌,便是將這鎮魔印給收了起來,又是對著那天空上的陳陽喊道:“老夫可不是怕了你。只是老夫手上還有事情,他日若是找到機會,我二人單打獨鬥,你可 應?” 


 

陳陽冷笑一聲:“隨時奉陪!” 


 

“那好,今日我就不跟你繼續鬥了!”武長老一甩手,這便是回到了人群之中,那孫長老連忙說道:“我想天君也是明事理之人,想必不會再斤斤計較了吧?” 


 

“我本來就沒有興趣和你們計較,可是這件事情確實是爾等做的不對,斬妖除魔,確實是我等職責,但也得分對象,妖魔鬼怪之中也不乏善良之心,你們要是一概而論,那我可就不答應了,該殺的確實該殺。但是不該殺的,若是殺了,你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算了,這件事情我也懶得繼續計較!”陳陽也懶得繼續說下去,隨後便是直接飛到了蠻裂身邊,對著那藍煙魔便是說道:“你既然沒有害人的話,以後行事大可以光明磊落,若是再有人欺負你。打不過了就來找我做主,我就在那無極島!”


 

“多謝二位搭救之恩,他日有緣再見,我定會報答今日的救命之恩的!”那藍煙魔傳來女人的聲音。然後便是朝著遠方遁去,等那藍煙魔沒了身影之後,陳陽掃了眾人一眼,這才是帶著蠻裂一起回到了皇室護衛艦之上,繼續朝著前方開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