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長老立刻動身,立刻朝著陳陽飛聚而去,那些人形傀儡,智商可不怎麼樣,自然就全部跟著過來了,將近四五十隻人形傀儡從四面八方湧來,緊接著那孫長老便是大聲喊道:“天君,傀儡我們引來了,接下來怎麼辦?”

 

 

 

陳陽對著眾人大喝:“將傀儡引到我身邊便是,然後諸位速速退去,將這些傀儡全部交給我,你們趕緊回到結界。幫助自家弟子便是!”

 

 

 

所有長老不由得一愣,一時間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陳陽這意思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對付所有的傀儡?

 

 

 

開什麼國際玩笑!?

 

 

 

這些傀儡根本打都打不死,眾人心裡面雖然知道陳陽神通廣大,可是剛才也沒見陳陽奈何得了這些傀儡。現在也不知道想出什麼辦法,竟然還想要一個人對付所有傀儡,是不是有些太過勉強了?

 

 

 

出於善意,那孫長老便是大聲問道:“天君可需要幫忙,吾等必定傾盡全力!”

 

 

 

陳陽嘴角一翹:“不用,這種小事要是我都擺不平的話,那我可真對不起陽頂天君這四個字了!”

 

 

 

“不過才一些傀儡罷了,看我將他們直接打成飛灰!”

 

 

 

陳陽這話說得倒真是輕鬆,眾長老心中暗嘆,雖然不知道陳陽有什麼辦法,可是陳陽信心滿滿的模樣,倒也讓眾人心裡面覺得陳陽還真有辦法。所以倒也沒想太多,孫長老即刻大喝一聲:“那我等就全靠天君了!諸位,將所有傀儡引到天君身邊,然後咱們趕緊回到那結界之內,穩住結界!”

 

 

 

這說話間,所有長老都已經來到了陳陽身邊,那些個傀儡自然也紛紛湧來。

 

 

 

“退!”

 

 

 

陳陽輕喝一聲,所有長老立刻消失在了原地,立刻閃現到的結界附近,而所有人的目光自然都聚焦在了陳陽身上。

 

 

 

“蠻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