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可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到如此的地步,一時間可謂是頭疼的很,尼瑪,雖然早就知道這小魔神天霸絕對是個惹禍精,但誰知道之前竟然闖下了這麼多禍事,甚至他媽還是個採花大盜!


 

問題是這傢伙連人家孫長老的女兒都給睡了,那可是明心宗長老的女兒,這傢伙竟然也敢下手?


 

膽子真是有夠粗的!


 

而且看孫長老現在這副模樣,完全是恨不得將這天霸抽筋扒皮,陳陽都感覺自己快攔不住了,可能下一秒這孫長老就會衝過去,把這天霸活生生給打死!


 

畢竟這可是修仙社會。同時也比較封建,特別是這些長老,那可是相當注重聲譽的,結果自家女兒竟然被小魔神天霸給睡了。那這問題就不是那麼簡單了,小魔神天霸的名聲擺在那裡,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她這女兒以後就根本無法嫁人了!


 

畢竟這可是長老的女兒,以後要嫁的即便不是各大門派的青年才俊,最次也得是自家門派的一些出類拔萃之人,可是現在,被小魔神睡了之後,怎麼可能還會有人要她的女兒呢?


 

“天君閣下,我之前覺得你算是個不錯的人,而且也相當明事理,可是你竟然會收留這種人渣,我可真是看錯你了。今日老夫就算要和你作對,也要這個人渣千刀萬剮!”孫長老冷喝一聲,手中已經飛出了十八天書,看樣子已經準備好廝殺了,陳陽臉色一變,知道這事情肯定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事情,可是這都是小魔神天霸以前犯過的錯誤,陳陽已經答應過他不會計較以前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恐怕得插手了。


 

不過陳陽也覺得相當操蛋,這小魔神天霸以前可真是個人渣,但是話說回來了,這也不屬於糟蹋的範圍,因為孫長老的女兒好像同意了。


 

事情應該沒有那麼簡單,陳陽覺得有必要先弄清楚事情的經過,等把事情搞清楚了之後,再做決斷,於是便是連忙攔住了孫長老:“孫長老,先不要急著動手,你先冷靜一下,能否將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的告訴陽某人!?” 


 

孫長老咬牙切齒:“我可羞於啟齒,你讓這小子說!” 


 

陳陽這才望向了那小魔神天霸,這一回小魔神天霸可真是怕了,不過他主要怕的是孫長老,畢竟這孫長老也算是大神級別的人物。想要虐殺他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而且他現在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陳陽了,所以只得是趕緊說道:“陽哥,我真沒有糟蹋他的女兒。事情的經過其實很簡單,我和孫長老的女兒是真心相愛的,結果好巧不巧就被孫長老給撞見了,然後他就以為是我糟蹋了他的女兒,真的,我對天發誓,我小魔神天霸雖然名聲不好,但是最多也就偷看一下別人洗澡,或者偷拿別人的肚兜,絕對沒有糟蹋過女人,我和孫瑩是真心相愛的!” 


 

“放你他媽的狗屁,你也不瞧瞧你小子長什麼模樣。名聲也如此垃圾,就你這樣的貨色,我女兒會看上你?就是因為你他媽這人渣,現在我女兒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你知道嗎?所有人都在恥笑她!真心相愛?你他媽跟老夫開什麼玩笑?若是真心相愛的話,整整十年了,我也從來沒有見過你出現!” 


 

“我這不是害怕你嗎?我要是回 了,那肯定會被你抽筋扒皮的呀!”小魔神天霸連忙說道:“我真沒有糟蹋你的女兒,我和她是真心相愛的,我也想提親,可是你根本不會答應的,做了也是白做,而且還會暴露我的位置!” 


 

“你小子用不著解釋,老夫今日不殺了你,我就跟你姓!”


 

話音剛落,這十八天書便是神光流轉。陳陽見狀,只得是趕緊攔住了孫長老:“孫長老,你現在先冷靜下來,這天霸確實是個人渣,我也承認,可是你殺了他根本無濟於事的,你女兒已經那樣了,難道你還要將這樣的情況繼續保持下去嗎?” 


 

“你現在該考慮的不是殺了天霸,而是想想該怎麼挽回女兒的名聲!” 


 

孫長老冷哼一聲:“這難道還有補救的辦法嗎?這事情早已經傳遍了整個星域,我的臉早已經丟光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拜這小子所賜,今日我必定要殺了他!” 


 

“有。有辦法補救的!”陳陽立刻說道:“孫長老,我有辦法能夠補救,絕對能還你女兒的公道!” 


 

孫長老倒是還有些理智,皺著眉頭望向了陳陽:“有什麼辦法補救?這事情早已經傳遍了整個星域了,誰都知道發生的這些事情,你怎麼可能有辦法補救呢?” 


 

“孫長老,不要著急,且聽我慢慢道來!”陳陽連忙道:“這所 的一切原因都出在天霸身上,貴千金被天霸敗壞了名聲,全都是因為天霸的名聲本來就不好,但若是這小魔神天霸從此銷聲匿跡呢?” 


 

天霸頓時臉色一變: “陽哥,你不會是想就地解決了我吧?” 


 

“你他媽少說話!”陳陽相當不爽的吼了一句,那天霸頓時閉上了嘴巴,緊接著陳陽便是望著孫長老繼續說道:“這小魔神天霸如果從此銷聲匿跡,那眾人肯定會漸漸淡忘這件事情,當然。這僅僅只是第一步而已,接下來,將會出現一個震驚星域的青年才俊,而且這青年才俊將會到明心宗迎娶貴千金,做到這裡,至少可以挽回一些聲譽!” 


 

“這什麼狗屁辦法?人家還不是照樣知道這件事情,你無非就是想要這個小魔神天霸重新換個身份而已,能為我挽回什麼聲譽呢?”


 

陳陽連忙道:“孫長老不要著急。我話還沒有說完呢,這僅僅是基礎工作,接下來就不一樣了,之前這事情傳了出去。那是因為什麼?孫長老你肯定不會到處宣揚,所以這些事情很有可能就是你們派的弟子宣傳出去了,然後這事情就不斷的向外擴散,可能如今已經衍生了各式各樣的版本,不過圍繞的主題都肯定是天霸侮辱了貴千金,咱們就從這個問題下手!” 


 

“你想說些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