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距離陳陽不遠處的地方,那妖魔男子一臉陰沉,心中滿是詫異。

 

 

 

剛才的情況他自然全都看在眼裡,可是從來沒有想過,竟然有人能夠完全壓制住師祖的傀儡神通,要知道這些傀儡可是不死不滅的存在,那小子到底怎麼做到的?竟然讓那些傀儡都根本無法復活了!

 

 

 

妖魔男子即刻退去,沒過多久便來到了這大石邊上,瞧見那大師之上的師祖臉色略有幾分異樣,不由得問道:“師祖,那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好像自稱為陽頂天君,此人我從未聽說過。是否乃是師祖同一時代之人?”

 

 

 

大石之上的人影微微搖頭:“我也從未聽說過有這麼一號人物,還真是棘手至極,讓我的傀儡根本無法復活,此人的神通似乎有克制住殺氣的存在。傀儡碎了倒是無所謂,我有的是傀儡,但是這傢伙如果可以克制住殺氣,那麼這些傀儡對於他而言都沒有什麼用的!”

 

 

 

妖魔男子眉頭一皺:“這可就不妙了,到時候天族來了,若是此人站在天族那一邊,我們可不好對付那些天族!”

 

 

 

“這倒也不必慌張,天族要來還得等上幾日,那一群修士已經繼續前進了嗎?”

 

 

 

妖魔男子點了點頭:“他們似乎是已經知道了這鹿幽石出世的位置,前去的方向 也正是上古蒙石陣!我覺得他們應該破不了蒙石陣,畢竟那是上古天然禁制大陣,這天底下除了天族之外。能破此陣的根本就沒有幾個人!”

 

 

 

大石之上的人影皺著眉頭說道:“這倒是不一定,剛才那小子所展現的神通手段,可見一斑,而且這些修士肯定是以此人為首是瞻,知道鹿幽石位置的肯定也是此人,我剛才算了一卦,感覺情況很是不妙,此人於我是災星,恐怕這一次的計劃有些麻煩了!”

 

 

 

妖魔男子神色一變:“師祖竟然卜卦了!?”

 

 

 

人影點了點頭:“一切小心為妙,所以我終究還是卜了一卦,此人命數極詭異,乃是我頭一次見過!”

 

 

 

“如何詭異?”妖魔男子不由得問道。

 

 

 

“此人命數完全不符合常理,不動則靜,一動便是亂七八糟,根本無法尋其命數,這是我頭一次看見如此怪異的卦象,木化,咱們先不著急,靜觀其變則是,只要我們不動手的話,此人的命數並不會影響我們,而且我觀此人的命數與天族命數好像是相衝的,所以咱們就等到那天族而來,若是此人與天族一亂。那麼咱們就坐享其成!”

 

 

 

“是,師祖!”

 

 

 

……

 

 

 

陳陽一行人繼續前進,不過這一路上倒是順利了許多,那些原本存在於各處的傀儡氣息。此時已經消散得無影無踪,只是陳陽不知道此人是到底怕了還是潛伏,所以自然也不敢解除防備,這一路上都是警惕著四周,免得被這傢伙給偷襲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