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皇室護衛艦一路前行,不過距離無妄島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差不多還要行近一日。


 

陳陽已經預見到自己陽頂天君的名聲肯定會大噪,不過這倒是無所謂了,要是換作之前的話,陳陽自然不敢如此的,但是現在既然已經確定了自己天族的具體敵人,那陳陽就不用像之前那般畏畏縮縮了。


 

但是浪也肯定不能是太浪的,所以陳陽真不會把那武長老怎麼樣,他現在需要的是趕緊找到杜佳之後靜心修煉,把自己的實力提升起來,然後再去找那皇極殤報仇。


 

…… 


 

無極島。


 

夏洛洛雖然已經歸來。但是並未去尋找陳陽和蠻裂,而是在無極島之上待著,因為現在的夏洛洛確實有些麻煩。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三魔王的手下紫妮都已經跟到了無極島上。


 

夏洛洛現在完全摸不清楚這紫妮的情況,這女人一天到晚跟著自己。只要有機會的話,就會勸說夏洛洛,讓夏洛洛加入三魔神的隊伍。


 

夏洛洛如今已經知道這上古七魔神的事情,這大概是發生在千年前的事情,那時候星域有七大魔神,手下強者無數,甚至直接跟著天族對著幹,本來雙方都是勢均力敵,不過天族耍了點手段,玩了一記策反,使得這七魔神的隊伍土崩瓦解,而這七位魔神也被各自封印了起來。


 

不過其中加入最晚的乃是這七魔神凰藝。剛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夏洛洛表情也是相當古怪的,她雖然沒有恢復前世的記憶,但是陳陽跟她說過前世的七位妻子,其中一位便是稱之為凰藝。


 

難道這所謂的七魔神凰藝也就是這個陳陽的前世妻子?


 

夏洛洛可感覺世界上沒有這麼巧的事情,因為縱觀陳陽所有妻子的情況,而且其中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陳陽輪迴轉世的時候,位置是在星辰大海之中,所以陳陽的每一位妻子都基本上是在星辰大海之內,只是所在的位置並不相同而已,而這凰藝,按理來說也應該會在這星辰大海之內,不應該會出現在這星域之中的。


 

因為如果輪迴轉世的話,眾人的修為全部會丟散,何況眾女上一世的修為,根本就從來沒有邁入過真聖境,即便是輪迴轉世的,根本也不可能直接出現在星域之中的,畢竟這星域進入的最低條件都是真聖境。


 

不過倒也不是沒有可能,這凰藝可能在此後修煉已經邁入了真聖境,隨後便進入了星域之中,但是這確實有些不可思議,因為如今的凰藝早已經在千年前就成為了七魔神,這時間差未免也太過巨大了。陳陽雖然是最後才輪迴的,但是相隔近千年,夏洛洛也覺得有些不大可能。


 

不過這也不是她該考慮的事情,嚇得我現在最頭疼的就是這個奇怪的紫妮。她只要離開這將星府,這紫妮就會馬上跟著她,夏洛洛也不好動手,畢竟這是在無極島之上,若是毀了這無極島的話,鐵無極肯定會心痛的。


 

問題,夏洛洛動手也搞不定這個紫妮,雖然這個紫妮的修為境界也並不高,可是實力確實非同凡響,之前夏洛洛在回來的時候跟著紫妮已經打過幾場,均是沒有分出勝負。


 

這情況搞的夏洛洛也很是頭疼,本來她還想去找陳陽和蠻裂的。結果現在她哪都去不成了,有個跟屁蟲跟著,而且不知道是好是壞,所以她壓根就不敢有什麼動靜。


 

被纏了幾天之後。夏洛洛也是煩,再一次離開了將星府之後,那紫妮果然是出現了,一瞧見夏洛洛便是嬌聲笑道:“妹子,可想好了?”


 

夏洛洛緊皺著眉頭,遲疑半晌便是說道:“想好了,要讓我加入你們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有兩個條件,只要你們答應我的話,我可以加入你們!” 


 

“有什麼條件儘管說吧!”紫妮嫣然一笑。


 

“我有個姐姐,現在有些麻煩,她現在被百里老祖給抓走了。你們若是把我那姐姐帶回來的話,我可以加入你們的!”夏洛洛也是機智,百里老祖的行踪可是極難尋找的,這女人若是答應了她的條件的話,暫時是不會過來煩她了。


 

“百里老祖!?”紫妮微微皺了皺眉頭:“這老傢伙怎麼會把你姐姐給抓走了?而且這老傢伙的名聲可不是太好,下手可謂是狠辣,你姐姐若是被他給抓走了的話,情況可能會有些不妙呢!” 


 

夏洛洛臉色微變:“你知道些什麼嗎?” 


 

“我知道的並不多,不過我以前和這老傢伙交過手,不得不說,這老傢伙還是很厲害的,我也不是他的對手!”紫妮輕聲說道:“不過若是咱們少爺出馬。對付那百里老祖自然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這條件,我可以答應你,到時候希望你說話算話,不然的話,少爺要是生氣了,我可保不住你的!” 


 

“我自然說話算話,只要你能把我姐姐給帶回來,我就真的加入你們!” 


 

“那好,這事情我就應下了,你也用不著等太長時間,最多三個月,少爺肯定會把你那姐姐給帶回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