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繼續搖頭晃腦之中,雖然現在鹿幽石還未出世,但是應該已經凝聚了形體,所以搖一搖應該是能夠找到的。

 

 

 

約莫差不多一炷香的時間,陳陽動作忽然一停,便是朝著一個方向望了過去,對著眾人便笑道:“鹿幽石的位置就是往這個方向而去!”

 

 

 

眾人一時間面面相覷,為什麼感覺如此草率?

 

 

 

就這樣找到了鹿幽石的位置?

 

 

 

隨後眾人的目光便是不約而同地聚焦在了陳陽身上,看看陳陽到底是作何反應,陳陽自然是沒有遲疑,給了蠻裂和天霸一個眼色之後,三人立刻動身。

 

 

 

其他人瞧見陳陽已經動身了。自然也不再遲疑,立刻就跟了上去,不過這一路上還是能小心就小心一些,畢竟這無妄島現在變得真的很古怪。而且這一路上氣息也是十分的詭異,最主要是那些妖獸的氣息還在到處散發著,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得到強烈的殺意,哪怕是張長老等人,都不由得有些提心吊膽。

 

 

 

“你小心一些,緊跟著蠻裂就行了,不然若是出了事情,我可不一定能救得了你!”陳陽對著天霸低聲說了一句。

 

 

 

天霸不由得苦笑一聲:“陽哥,我也不怕的,而且我實力也不弱,你這樣對我真的太傷我自尊心了,我堂堂小魔神天霸怎麼能躲在別人身後呢?”

 

 

 

“那你來帶路?”

 

 

 

“咳咳。那還是算了,當我什麼都沒有說過!”

 

 

 

天霸繼續乖乖的跟在蠻裂身後,陳陽微微聳肩,略顯幾分無奈。

 

 

 

一行人不快不慢的朝著前方行進,不過陳陽也不敢大意,眾人對於這無妄島之上的情況了解的太少,所以沒有人知道這無妄島之中到底有什麼危險存在,最麻煩的就是這些散發著強烈殺意的妖獸,就連陳陽都覺得很古怪,所以不得不謹慎起來,他可不想在這裡栽跟頭。

 

 

 

“蠻裂,你如今雖然有了蠻荒之力,不過應該還未捨棄那些罪惡之力吧?”陳陽忽然壓低了聲音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