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是不是有些太扯淡了?”孫長老登時一臉詭異:“而且太過分了吧?若是這情況掌控不住的話,我那女兒不是真毀掉了嗎?”

 

 

 

陳陽挑了挑眉: “這僅僅是我的建議,就看孫長老答應不答應了,總之,這件事情既然是天霸惹出來的,那麼這小子就應該為此而負責,無論是什麼樣的辦法,這小子都得去嘗試,能挽救多少就挽救多少!”

 

 

 

“不行不行,這太扯淡了,而且這簡直就是胡鬧,事情鬧到了那樣的地步已經夠讓我沒臉了。要是還繼續鬧下去的話,我恐怕都沒臉繼續呆在那明心宗了!”

 

 

 

別說是孫長老覺著扯淡,就連陳陽自個兒都覺得有些扯淡,雖然這不是沒有實現的可能性。但是對於一個女孩子家來說,確實是太過分了一些,不過這也是變相提醒孫長老,反正事情都到了這般田地了,你又挽回不了任何聲譽,那就只能靠我們了。

 

 

 

“那不如這樣,我讓這天霸光明正大的來明心宗提親,當然並不是現在,現在的天霸名聲太差,誰都知道這小子是個人渣,我必須把這小子重新打造一番,然後為他造勢。直到他成為了這星域的青年才俊之時,再回到那明心宗來提親,所以浪子回頭金不換,想必孫長老也會給他這個機會吧!?”

 

 

 

孫長老一臉古怪:“這小子的名聲都已經差到了這種地步,還有什麼辦法能夠挽回的?”

 

 

 

“這倒是簡單,在星域之中完全是用實力來說話,天霸這小子實力原本就不錯,只是他不願意修煉而已,不過如今跟著我的話,我會將他變成另外一個人的,到時候我會讓他在星域之中闖出名堂來,直到有資格成為孫長老的女婿,不知道孫長老可否給陽某人這個機會,同樣也是個天霸和貴千金一個機會!”

 

 

 

話說到這裡,孫長老其實也無法拒絕了,畢竟陳陽之前已經說了,現在他和他女兒的情況已經到了最糟糕的時候,反正臉早已經丟沒了,若是這天霸浪子回頭,成為了星域之中閃耀的新星,到時候整件事情完全就可以流傳為一段佳話!

 

 

 

孫長老也不笨,心中權量了一番之後,終歸是點了點頭:“好,那我就給天君一個機會。也當是給我女兒一個機會,不過這事情我不想等太久,天君可否定下個日子?”

 

 

 

陳陽微微頷首:“那不如這樣,給我一年時間。一年之後,我必定帶著天霸來到明心宗,而到時候的天霸,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好,那就一年時間,若是一年之後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這個就用不著孫長老擔心了,到時候若是這小子不成器的話,你隨意處置他,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那就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