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藍煙之中戰況激烈,天極宗和光明宗兩位長老手持先天至寶,戰鬥力可謂爆表,而且這兩件先天至寶可是不凡,雖然藍煙魔並沒有實體,可是這蓮花傘和鎮魔印,哪怕是藍煙魔沒有化作實體,照樣也能傷到藍煙魔的真實軀體!


 

那藍煙魔剛開始還堅持得住,可是隨著人數的不斷增多,肯定也會顯得吃力的,而且那藍煙魔修為境界確實高不到什麼地方去,雖然是上古奇獸,可都是依靠藍煙的劇毒才讓人覺著可怕,最主要是沒有實體,如果這群長老沒有先天至寶在手的話。或許真奈何不了藍煙魔,但現在可不一樣了,兩件先天至寶,再加上其他長老的後天靈寶輔助,殺傷力自然不言而喻。沒過多久藍煙魔就被打成原形,便是瞧見這無邊無盡的藍煙瞬間就縮成了一團,立刻就朝著一個方向遁去。


 

“你這妖孽以為今日跑得了嗎?” 


 

武長老大喝一聲,手中的鎮魔印立刻呼嘯而出,朝著那一團藍煙直接砸了過去,聲勢浩蕩,這若是被砸中了,即便是不死,恐怕也得被打成重傷。


 

那藍煙魔嚇得趕緊逃遁,可是奈這鎮魔印的速度更快,一時間神光流轉,眼看著這鎮魔印就要打在這藍煙之上,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一道黑影猛然從虛空之中衝了出來,緊接著便是一聲仰天長嘯:“給我回去!” 


 

只見黑影一拳殺出。宛如崩天之勢,一拳頭直接與那鎮魔印砸在了一起,那鎮魔印微微一顫,旋即便直接震飛了出去,而那一道身影只是退了幾步,便是停了下來。


 

所有人神色不由得一愣,皆是有些目瞪口呆。


 

竟然有人硬生生用拳頭直接震飛了先天至寶?


 

別說是那些門派的弟子了,就是各大門派的長老也是一臉愕然,那武長老更是眉頭緊皺,將鎮魔印收回到手中之後,一臉陰沉的朝著那一道身影望去。


 

“你是何人?為何要庇護那妖孽?” 


 

武長老頓時大喝一聲。


 

蠻裂抱著手,冷冷的望了那武長老一眼,便是沉聲說道:“你等既然是修士,那就應該明辨是非,這藍煙魔又並未害人,你們又要為何出手傷她?” 


 

武長老冷笑:“妖孽就是妖孽,今日不害人,以後肯定要害人,我們這是替天行道,閣下實力不凡,我已經領教過了,不過閣下若是要繼續助紂為虐,我等可也不客氣了!” 


 

蠻裂頓時一臉森然:“替天行道?那好,今日我看你們也是在傷害無辜的生命,這也是天道所不容之事,我也替天行道!” 


 

武長老冷笑一聲,臉上倒也是毫無懼色,正要動手,那張長老卻是大聲喊道:“閣下莫不是那無極島之上的天魔蠻裂!?” 


 

天魔蠻裂!?


 

雖然沒有幾個人見過這蠻裂,但是蠻裂這名聲可是早已經傳遍了各大門派。誰不知道蠻裂如今已經是那無極島之上的二當家,實力更是恐怖,就連那已經半步邁入源神之境的蒼古道人,都被這蠻裂硬生生打入了蒼茫海之中,甚至交戰之時還擊沉了幾座島嶼。一時間可成了風雲人物。


 

張長老倒是認出了蠻裂,武長老可是個倔脾氣,這要是不攔住的話,恐怕二人要大打出手了,到時候肯定有傷亡,光明宗和無極島向來是井水不犯河水,無論是哪個人受傷了,對於雙方都不是什麼好事,沒準兒也可能爆發大戰,這可不是眾人想看到的事情。


 

武長老一聽到天魔蠻裂四個字,頓時也是皺起了眉頭,而蠻裂則是冷笑一聲:“沒錯,我就是天魔蠻裂,今日我就是看不慣你們這等行徑,這藍煙魔又沒有害人?僅僅只是妖魔的身份。便要殺了她?你們這群人可是真的一點都不講道理,好啊,我也是妖魔,而且是真正的妖族,那你們是不是連我都要殺?”


 

眾人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誰不知道你天魔蠻裂厲害?現在你都出手幫忙了,誰還敢惹事情?


 

反正除了三大宗門之外,其他門派根本就不敢找蠻裂的麻煩,找了那就等於是送死!


 

“哼!天魔蠻裂又如何?你能殺了那蒼古道人,未必能奈何得了我?”武長老倒真是個倔脾氣,本來這件事情大家各退一步,肯定是不會鬧大的,但是這武長老顯然是個喜歡鑽牛角尖之人,顯然不願意就此罷休:“今日你若是要繼續護那藍煙魔,老夫也就跟你不客氣了!” 


 

一旁的張長老不由得暗暗翻了翻白眼,你這傢伙還真是夠倔的,我都告訴你這是天魔蠻裂了,你還不肯罷休?


 

張長老的脾氣可沒有那麼倔,而且一眼就能看出問題的所在,反正蠻裂都出現了。他可不想把事情鬧大,何況只是一隻藍煙魔而已,所以那張長老可是不想繼續插手了,不過我還是看在相識多年的份上忍不住提醒了一句:“你就別繼續了,天魔蠻裂可是個棘手的傢伙,先不說打不打得贏,你們倆若是鬧出了矛盾,到時候你光明宗和無極島的關係可就差了,你們光明宗的修煉物資可都是在無極島上來的,到時候若是有了矛盾,掌門還不怪罪於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