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藤精王所化的半鴻蒙之體一路飛到了陳陽身邊,雖然只有上半身看起來很詭異,但是陳陽對於這種詭異的情況早已經習以為常,連忙笑著說道:“已經成就了半鴻蒙之體,也算是一件幸事了!” 


 

“多虧有你的幫忙,否則的話就是連這半鴻蒙之體都無法完成的!”古藤精王連忙傳聲道:“不過我的準備似乎還不充分,我需要繼續準備一番,再次沖擊蛻變,不過這可能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這個倒是不用著急,就連那大惡之獸火來都只是半鴻蒙之體,你現在程度已經和他差不多了,慢慢準備就行。而且在這星域之中,半鴻蒙之體其實已經能夠橫著走了!”陳陽微微一笑:“等我找到時間,我就讓比馬斯吞噬星辰之力,然後再把這些星辰之力轉化為你的力量。這樣一來,咱們就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了,而且現在我們根本就不用擔憂力量的問題 有了太元核的存在,你隨時可以準備進行下一次的蛻變!” 


 

這就是太元核最大的優勢,比馬斯掌握著特殊的吞噬星辰之力的方法,到時候陳揚可以通過比馬子吸收星辰之力,然後再利用太元核轉化成古藤精王所需要的力量,而且一個星辰的力量足以讓古藤精王進行一次蛻變,甚至次數還會更多。


 

所以現在陳陽根本就不擔心能量的問題,只不過吞噬能量對於陳陽來說唯一的作用就是增加太元核的能量儲備,對於陳陽的修煉並沒有多大的用處。


 

幫助古藤精王完成了進化之後。陳陽這才離開了乾坤戒,而古藤精王這是留在乾坤戒之中繼續修煉,若是陳陽需要幫忙的話,古藤精王自然會出手的,而是現在陳陽手中的王牌又多了一張,這讓陳陽的底氣就更足了。


 

等到從乾坤戒出來之時已經過了三天有餘,鹿幽石還沒有消息,夏洛洛也還未回來,這情況讓陳陽略顯幾分著急,而且陳陽也不是坐得住的,讓他這麼一直等待,他可真是做不到的,只是,夏洛洛不知現在到底在何處,陳陽也不知道去什麼地方找她,想來想去就乾脆收拾一下上次急火島的戰利品,看看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法寶。


 

至於那些靈草靈石,確實有著不少珍貴的品種,那些都已經被陳陽放在了大極冰島之中的培養室之內,而那些法寶陳陽則是一直沒有看,全部堆積在乾坤戒之內,這一次出來,陳陽就將這所有的法寶都給帶了出來。


 

這法寶還真是各式各樣,形態各異。不過大部分都是利器,刀槍棍棒,斧鉞鉤叉,應有盡有。不過這類攻擊型的法寶陳陽並不需要,所以想都不想就直接扔給了五煌斧,讓這傢伙全吃了。


 

這些法寶可都是高級貨色,大部分都是等級稍低後天靈寶,還有一些等級高的後天靈寶,不過陳陽並不感興趣,當然,這其中還是有先天靈寶的。


 

不過這些先天靈寶都沒有陳陽用得上的,大部分都是攻擊型的法寶,少量的輔助型的法寶,要么就是加快修煉速度,要么就是為法盾提升抵抗力之類的。這些對於陳陽來說都沒有什麼用處,不過畢竟是先天靈寶,要是全部扔給了五煌斧,那就真的有些可惜了。想來想去,陳陽還是把這些先天靈寶全部打算輸送到仙界。


 

這第一個自然找的是彩雲,不過陳陽也不知道彩云有沒有在修煉,所以便直接發了一條消息過去,沒等到回复就先找上了武德星君。


 

“陽哥,是不是有什麼吩咐!?”武德星君連忙問道。


 

“那麼客氣乾嘛!”陳陽笑了笑:“你成親的日子就快近了吧?” 


 

“確實快了,不過中間還有一些問題!” 


 

“什麼問題?”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大問題了,就是得去月老那裡找一找紅線!”武德星君苦笑一聲:“月老這老糊塗,好像把我那仙子的紅線給弄丟了,所以得等到月老把紅線給找到了才能成親!” 


 

陳陽不由得啞然失笑。


 

月老是掌管愛情的神仙,不過,月老並不能支配愛情這種東西。因為愛情這種東西都是天道所定的緣分,沒有人能夠更改,所謂的姻緣紅線,一般都是自主生成的,根本就不是月老自己牽的,月老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看看這姻緣紅線有沒有交叉在一起而已,因為每一對戀人都會在月老府形成自己的姻緣像,月老要做的就是把這些姻緣像好好收起來,另外保證這些姻緣紅線不會扯到其他人的身上!


 

當然,這其中的過程,陳陽並不是很了解。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月老的神力只能夠管理凡人而已,他當然管理不了神仙的愛情,武德星君口中的紅線,實際上就是一種類似於結婚儀式的存在,在仙界結婚,兩個人之間是要拉紅線的,月老的作用就是類似於司儀之類的。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兒,不過也不怕,好事多磨,我這次找你就是過來兌現我的承諾的,上次不是說了要送你一份新婚大禮嗎?這一次我就專門給你送來了!” 


 

“陽哥真的太客氣了,其實禮物甚麼的都無所謂了,要是陽哥能親自來喝我的喜酒,那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大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強求!” 


 

“所以呀,我來不了,那就只能送上禮物彌補我的歉意不是?我手中有不少的先天靈寶,你若是喜歡的話,就從裡面挑一件便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