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傢伙膽子還挺大,竟然連我預定的清心玉都敢買了去了,真是不知死活,那傢伙到底是誰?讓他滾出來見我!” 


 

思美人陰沉著臉喝道。


 

“出什麼事情了!?” 


 

忽然間便是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就見到鐵無極從將星府背著手走了出來,似笑非笑地望著思美人。


 

“哥哥,竟是有人不知道死活,買了我預定的清心玉,還是你將星府的人,是不是沒有將我放在眼裡呢?”思美人皺著眉頭說道。


 

“清心玉!?”鐵無極微微一愣:“你要清心玉的話,跟我說一聲不就行了,什麼樣的我都可以給你弄來。有必要為了一塊清心玉發脾氣嗎?” 


 

“我不管,那是我瞧上的東西,其他的清心玉我都不要,我就要我那一塊清心玉!”思美人冷哼一聲。頗是嬌蠻地說道。


 

鐵無極也是無奈,便是對著那兩個守衛問道:“那清心玉是誰買走了?” 


 

一個守衛不由得滿臉苦笑的說道:“大人,那清心玉被陽爺拿走了!” 


 

鐵無極不由得一愣,思美人卻是冷哼一聲:“陽爺?真是可笑了,在將星府裡面敢稱為爺的,除了蠻裂以外,還有其他人嗎?” 


 

“小妹,你有所不知!”鐵無極連忙拉過了思美人,低聲說道:“那人叫陳陽,乃是蠻裂的哥哥,修為境界雖然低下,可是實力卻深不可測。而且我們關係很好,這清心玉的事情我看就算了,就讓給人家吧,哥哥馬上讓人幫你弄來其它的清心玉,保證比你看到的那個還要好!” 


 

“他叫什麼?”思美人頓時一臉愕然。


 

“陳陽!”鐵無極低聲說道。


 

“那傢伙修為境界是不是只有至道境一元星?”


 

鐵無極不由得一愣:“這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思美人撇了撇嘴:“這星域還真小,竟然在這裡碰到了他,而且竟然還是蠻烈的哥哥,怪不得實力如此蠻橫,能做蠻裂的哥哥,肯定是要有本事的。” 


 

“怎麼?你認識的陳陽,”鐵無極連忙問道。


 

“自然是認得的,不過我跟這傢伙的關係談不上好!”思美人遲疑了一番:“這麼說來,你突然要找什麼鹿幽石,是不是和陳陽蠻裂有關?” 


 

“確實是如此,不過這事情有些複雜,你也算是我自家妹妹,跟你說了也無妨,你跟我進來,正好我也帶你去見一見那陳陽和蠻裂!” 


 

“人我倒是不見,反正消息我倒是找到了,那鹿幽石可能出現在無妄島之上,不過知道這個消息的不僅僅只有我乾爹,還有其他各大門派之人,包括天族的人也會參與其中!”思美人緊皺著眉頭:“他們倆若是不想自找麻煩的話。我勸他們千萬不要到這無妄島之上,免得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鐵無極神色威震:“多謝小妹!那不見他們倆也總得進來坐坐吧?” 


 

“不必啦,我可不想見到那傢伙!”思美人直接轉身離開,鐵無極一臉疑惑。不知道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他也懶得糾結,立刻動身就去找那陳陽和蠻裂。


 

當陳陽和蠻裂聽見這個消息時,都不由得為之神色一震,陳陽直接就站了起來:“鐵哥,這消息是否屬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