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陳陽等人所在的小島空無一人,本來陳陽也以為不會碰上什麼人的,可是沒想到的是,他和蠻裂剛到這小島上不久,很快就有人來到了這個島上,不過並不是什麼強者,因為這氣息好像也不過至道境二十元星左右,在星域之中只算得上是普通的修為境界。


 

但是陳陽也不敢大意,因為修為境界並不決定一切,在這星域之中也存在著很多修為境界低下,但是實力爆表的修士,而且其中散修偏多。各大門派也均是有代表人物,其中最為出名的,就是那飛劍門的張青山,修為境界才不過至道境八元星。但是據說這傢伙已經打敗了不少門派的長老,而且是全程吊打!


 

要知道能作為門派的長老,修為境界至少也得在至道境四十元星之上,在這種修為境界下,哪怕是最差的長老,戰鬥力也是相當可怕的,聽說這張青山也是個快意恩仇之人,行事風格甚至與陳陽有幾分相似,最明顯的就是這傢伙最喜歡把事鬧大,就在幾個月前,陳陽還沒到星域之時,各大門派齊聚一處島嶼搶寶。結果這傢伙單槍匹馬就去了,連帶隊的長老都沒有,可是就這樣把所有門派的真傳弟子外帶好幾個帶隊長老給揍了,不過這傢伙比陳陽下手可狠多了,當場就殺了兩個人,而且還是另外一個大門派之人,結果現在兩個大門派弄的關係緊張,可是這種搶寶事情有傷亡是很正常的,要真想找麻煩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蠻裂和陳陽都不由得站起身來,朝著那來人的方向望去,現在陳陽本以為只是一個人而已,可是哪想到後面連續出現了好幾股氣息,而且這幾股氣息顯然強大了許多,都是在至道四十元星之上。


 

“嗯!?情況好像有些不對勁,怎麼出現了這麼多的氣息?好像都是追著那人來的!”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除了這些氣息以外,接著又出現了好多股氣息,這些氣息都不弱,至少也在至道境三十元星之上,人數甚至接近了百人。


 

蠻裂也是一臉疑惑:“會不會是被人給追殺了?”


 

“很有可能,不過這種事情我們還是不要插手的好,那被追殺的傢伙……我靠……” 


 

陳陽話還沒說完,就瞧見了那個突然出現的身影,一時間忍不住罵出了聲。沒想到這齣現的身影竟然就是小魔神天霸!


 

“媽的,怎麼會是這傢伙?”陳陽頓時一臉古怪:“我就說這氣息怎麼有些熟悉,但是這傢伙的修為境界怎麼突然間變成了至道境八元星了?難道這傢伙也有隱藏修為的手段?” 


 

蠻裂也是一臉的古怪,望著那天霸越來越接近島嶼。不由得問道:“尊上,要不要出手幫這個傢伙?畢竟他也勉強算是自己人吧?” 


 

陳陽皺著眉頭,略顯幾分無奈的說道:“先不著急幫忙,看看情況再說,如果這傢伙乾了什麼壞事的話,那也沒有必要包庇他,不過還真是奇了怪了,這傢伙不是去青雲塔那邊的嗎?怎麼會莫名其妙就被人給追殺了呢?” 


 

這青雲塔的位置和無妄島倒是不遠,只不過兩三天就可以到達了,陳陽本來都打算過去青雲塔那邊看看的,不過因為趕時間,所以就放棄了這個打算。可是沒想到這小魔神天霸反而會出現在此處,而且這情況顯然是被人給追殺!


 

不過也不一定現在這傢伙做了什麼事情,因為這小魔神天霸以前幹出了不少荒唐事,所以仇家不少。所以有可能是遇上了仇家,這才被追殺的。


 

就在這時候,天空之上忽然傳來了那小魔神天霸猥瑣的笑聲:“哈哈哈!你們追不到我的!想要抓到我,你們可沒有那個本事啊!” 


 

陳陽一聽這話,不免有些頭大。


 

“這傢伙還真是夠賤,不過,這一點倒是和我蠻像的。”陳陽略顯幾分無奈的笑了笑:“出去瞧一瞧吧,看看這傢伙是因為什麼事情被追殺的,反正之前已經警告他了,若是這傢伙在作姦犯科,我也不會輕饒了他的,但若是之前的事情。那也不能就這麼一直望著,該幫忙還是得幫忙的! ” 


 

蠻裂微微頷首,然後就見陳陽已經飛向了天空,便是緊隨陳陽身後。


 

“天霸!” 


 

陳陽立刻大喝一聲,那正在飛馳的小魔神天霸一聽到陳陽的聲音,先是一愣,而瞧見了陳陽的身影之後便是滿臉喜色:“陽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個問題我還想要問你呢?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不是讓你去青雲塔那邊看情況了麼?怎麼會突然間就被人給追殺了?”等著天霸飛到了身邊,陳陽緊皺著眉頭問道。


 

天霸登時干笑一聲:“陽哥,我也沒想惹事情的,只是這方門的人不放過我,一瞧見我便是喊打喊殺的。我也是無奈啊!” 


 

“方門? ”陳陽皺了皺眉頭:“怎麼?你是不是偷看誰洗澡了?或者不知道又把誰的肚兜給偷了?” 


 

“陽哥,我說出來,你可千萬不要打我!真的,那隻是我以前不懂事而已,以後肯定不會再犯了!” 


 

“我不打你,你說吧,反正我有了心理準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