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定下了計劃之後,眾人便不再遲疑,陳陽和夏洛洛前往大極冰島,而蠻裂則是獨自回到無極島之中,子山島與大極冰島之間的距離相隔到並不是很遠,利用皇室護衛艦行動的話,估計也只需要四五天時間就可以到達,唯一麻煩的就是那空間亂流,因為空間亂流,這個東西毫無規律可言,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所以陳陽覺得能在半個月抵達大極冰島就算是不錯的事情了。

 

 

 

一直行進了三天。果然是遇見了亂流,陳陽和夏洛洛也是沒有辦法,這亂流估計也要持續三四天左右,所以陳陽二人只好到附近的小島上等待空間亂流退去。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接觸過現代科技。所以一瞧見這皇室護衛艦,自然誤以為是法寶,陳陽和夏洛洛來到了急火島之時,便是有一名散修盯上了二人。

 

 

 

星辰大海之中殺人奪寶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加上陳陽和夏洛洛的修為境界本就不高,人家一瞧見這二人竟然用著這麼龐大的法寶,心裡面肯定會生出歹意來的。

 

 

 

所以當陳陽和夏洛洛來到了急火島之上時,便早已經有一名散修在暗中潛伏,伺機行動,不過這散修的修為境界也不過才至道境二十元星左右,何況陳陽又是個謹慎異常的人,剛一來到這急火島之上。便早已經放出了天眼,將四周的情況一覽無餘。

 

 

 

“看來有個傢伙比較調皮,正在某處盯著我們!”陳陽冷笑一聲:“不過他似乎找錯了對象。”

 

 

 

夏洛洛微微皺了皺眉頭,顯然也早已經察覺到了暗中潛伏的傢伙,淡淡地說道:“要不要我直接解決掉他?”

 

 

 

“這倒是用不著,他要是不打算過來找麻煩的話,我也可以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不過他要是有什麼異動,那就不用客氣了!”陳陽淡淡地說道:“我已經跟古藤精王交流了一番,告訴了它星域的情況,它也已經同意繼續留在乾坤戒指內,但是我們必須抓緊時間將裡面的上古妖魔全部都轉移出去,不過有幾個問題,還需要考慮一番,畢竟在乾坤戒指內除了上古妖魔,還有那一大堆的靈草靈石,我之前本打算轉移進入仙界的,可是想來仙界那恐怕也養不活這些靈草靈石,畢竟這些東西都是我為它們創造了特殊的環境才能夠繼續繁衍,仙界那邊恐怕是造不出這樣的特殊環境的!”

 

 

 

陳陽這一路走來自然也收集到了不少的靈草,而且都是相當稀有的品種,而且陳陽也沒捨得用,而是將他們轉移到了乾坤戒之內,讓它們繼續生長罷了。

 

 

 

越稀有的靈草。其生長條件就更為苛刻,陳陽因為有著太元核,所以可以為這些靈草製造同樣的生存環境出來,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除了一些生長環境太過於苛刻的,基本上陳陽都能造得出來,但是仙界可沒有這種條件,也沒有陳陽這種能力,所以這些靈草靈石恐怕是無法轉移進入仙界的,哪怕是進去的,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死掉。

 

 

 

“那你是打算重新尋找另外一個地方嗎?把這些靈草靈石,全部轉移到那裡?”夏洛洛疑惑的問道。

 

 

 

“這個我暫時還沒有想好,這地方嘛,倒是隨便,因為我都可以創造他們的生存環境,但就怕被人給發現了。到時候我珍藏了這麼多年的東西,一下子就被人給偷了,那心都得流血,嗯。我昨天想了一會兒,如果我能進入大極冰島之中,我就想辦法開創一個新的區域,將所有的靈草靈石都轉移到這個新區域之中,因為是星域的禁地,估計也沒人能夠進入其中,我這些東西應該算是安全的!”陳陽遲疑著說道:“比較麻煩的就是這大極冰島的冰寒之力,就怕我布下的法陣擋不住這些冰寒之力,到時候把我的這些東西全部給凍死了,那可就麻煩了,不過現在也不是考慮這些事情的時候,先想辦法進入大極冰島之中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