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已經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沒有和古藤精王說過話了,因為古藤精王自從進入乾坤戒之後,基本上都在修煉日子中度過,加上半年前又吞噬了大惡之獸暴吳,所以整整有半年之長沒有和古藤精王有過任何的交流。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陳陽連忙問道。

 

 

 

“很好,那一股力量使得我不斷進化,我的身上已經開始結出花朵了,可能我很快就要蛻變成人形了。”古藤精王連忙說道:“蛻變成人形之後,我需要一個修煉的地方,我不能繼續留在乾坤界之內了,否則會將此處所有的靈氣都吞噬乾淨的!”

 

 

 

陳陽神色一震,蛻變人形!

 

 

 

那就意味著古藤精王將成為真正的能量體。就是等同於陰陽無相那般的存在,從此不死不滅,真正意義上的永生!

 

 

 

植物能量體!

 

 

 

一旦古藤精王蛻變成人形,那就將成為植物元素的能量體。達到這種境界是十分可怕的存在,也就意味著所有的植物,都將被古藤精王所操控,而且也將成為古藤精王的化身!

 

 

 

陳陽乾坤戒指內的靈氣確實不夠古藤精王吞噬了,因為他要維持能量體的運轉,需要極為龐大的天地靈氣,恐怕也只有連接到宇宙的天地靈氣,它才能夠繼續修煉下去!

 

 

 

可以說這是一切精怪的頂端存在!

 

 

 

所有的一切精怪,什麼石妖石魔,水妖水魔,包括大日火,紫金火等等。當達到最頂端的時候,那就是成為所謂的能量體,因為只要成為了能量體的話,你就可以掌控所有關於這個屬性的力量!

 

 

 

陳陽不得不興奮了起來,古藤精王自星辰大海跟著自己一起走南闖北,至今已有數年載,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精怪達到這樣的境界,但是古藤精王做到了,不,具體的說是陳陽和古藤精王做到了,沒有陳陽為古藤精王所鋪墊的一切,古藤精王至今也可能只是生活在阡陌境之中的一隻厲害點的精怪罷了。

 

 

 

所以陳陽也興奮,因為他創造歷史,縱觀整個星辰大海,包括星域,都不可能有人能夠造出能量體這般的存在,但是陳陽做到了,他讓一隻阡陌境的精怪,進化成了能量體!

 

 

 

“好,我會幫你去尋找一個合適的修煉之地,一定會讓你滿意的!”陳陽連忙應了下來,一旁的夏洛洛見陳陽有些激動,不由得疑惑的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