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美人皺了皺眉頭,不由得望向了天霸:“這兩人是你的朋友嗎?” 


 

天霸也是一臉的疑惑,望瞭望二人,一時間緊皺眉頭:“你們倆都遮住臉幹嘛?拿下來讓我看一看,而且我好像沒什麼朋友吧?” 


 

“所謂不打不相識嘛,咱們也算是朋友,對吧?” 


 

陳陽剛拿下了帽子,天霸不由得渾身一哆嗦,陡然間就直接站起身來,一臉怪異的問道:“怎麼是你這個傢伙?” 


 

“用不著緊張,我不是過來揍你的,有點事情需要你的幫忙,嗯,只要你幫了我這個忙,那就算我欠你一個人情。以後,若是遇上了什麼麻煩,我可以幫你,怎麼樣?” 


 

天霸倒是沒有爽快的答應下來,遲疑了片刻便是問道:“你想要我幫你什麼忙?” 


 

陳陽微微一笑:“我要你幫我找到你師父百里老祖!” 


 

天霸臉色一變。隨後便是猛然搖頭:“不,不,這件事情我打死也不干,要是讓他瞧見我了,非把我碎屍萬段不可,而且他這個人才是真正的心理變態,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我勸你也千萬不要去找他,否則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的!” 


 

陳陽冷哼一聲:“少他媽廢話,今天來找你是給你面子,你若是不想去找的話,我就真在這裡打死你信不信?” 


 

那旁邊的美人頓時一愣,隨後便是冷聲說道:“你們要打架,我不會插手,不過要是敢毀了我的閣樓。我可不會放過你們,要打架也最好出去水煙閣在打,敢在水煙閣裡面鬧事,你們倆是不想活了嗎?” 


 

陳陽對這美人倒是和藹:“姐姐莫要緊張,即便是打架,我也肯定會把這傢伙拖出去的,不會髒了姐姐的地方!”


 

美人倒是不由得一笑:“你這小哥倒是挺好說話的,那可希望你信守承諾,可別弄亂了我的地方,你要是打架打完了,到時可以來找姐姐,姐姐可以好好疼你呢!” 


 

陳陽微微一笑,轉過頭來又是冷冰冰的望著天霸:“現在就兩條路擺在你的面前,要么就是答應我,去找你的師父,要么就是在外面被我打死,而且你今天也絕對別想走,哪怕你跑到天涯海角,老子今天也纏定你了!” 


 

天霸頓時滿臉苦笑:“我他媽招你惹你了,怎麼跟個陰魂似的死纏著我不放呢?而且我真不知道那老傢伙在哪裡,他在一個地方最多留上幾個月而已,然後就會換地方,我都好幾年沒有見過他了,怎麼可能找得到他呢?大哥,我都叫你大哥了,你就別為難我了好不好?” 


 

“別廢話,你肯定知道你師父在什麼地方,那百里老祖就你一個徒弟,你要是不知道,那就沒人知道了。我現在就問問你,到底怎麼選擇?”陳陽冷笑著說道:“你要是想死的話,我馬上就可以成全你,別以為你手裡面有個擎天錘就覺得很厲害,我要是想殺了你。你有一百個擎天錘都沒用!” 


 

天霸頓時滿臉的尷尬,因為他之前和陳陽交過手了,陳陽完完全全可以把他吊打,所以現在陳陽說什麼他都無法反駁,因為他也根本不敢說什麼狠話,而且看陳陽現在的表情肯定是認真的,他若是不答應的話,陳陽沒準真的會把他給打死。


 

這他媽就死得真夠窩囊的!


 

“大哥,我真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呀,我就認得幾個地方,全部都告訴你,你過去找行不行?我真不能被那老傢伙給瞧見,否則的話我真的會被他給打死的!” 


 

陳陽表情登時一臉森然:“你現在還有得選擇嗎?如果不想死,就乖乖聽我的話,否則的話。我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那一旁的美人看見這情況倒是有些不適應,而且畫面真的好詭異。


 

小魔神天霸她是認得的,雖然是個變態,但強者這一點是毋庸置疑,放眼整個星域。天霸也算是散人之中的強者之一。


 

可是眼下這情況,堂堂小魔神天霸竟然被一個至道境一元星的小子給威脅了,而且屁都不敢放一個,這要不是她親眼所見的話,她根本就不會相信有這種事情的發生!


 

所以這美人就不由得想了,陳陽要么就是個萬年難得一見的天縱之才,要么就是一個權勢滔天的仙家子弟,恐怕也只有這兩點才能夠鎮壓住這個天霸了!


 

無論是天縱之才,還是仙家子弟,那可都是難得一見的人物,而且美人根本就沒有瞧見過陳陽的面目,那沒準是什麼隱世仙家一類的,頓時就有些心花怒放了,畢竟她們修煉的這一門,異性的修為越高越好。越是權勢滔天的人物,對於她們來說就是一個身份標誌,最差也可以在姐妹之間吹吹牛逼,說我今天跟了一個很牛逼的人物雙修之類的。


 

天霸是真沒有辦法了,他哪兒會是陳陽的對手,現在陳陽如此威脅,他根本就沒得選擇,無奈點了點頭:“好,好,我帶你們去找,但是你們一定要保證我的安全,這總行了吧?” 


 

“這倒是沒問題!”陳陽心中鬆了一口氣,只要天霸答應了下來,剩下的事情都好說了,隨後便是打算帶著天霸離開。然而那美人卻是攔住了陳陽,陳陽不由得一愣:“姐姐,這是做什麼?” 


 

“小哥,這人都來了,姐姐也沒插手你們的事情,那是不是你該對姐姐好一些?至少也得留下陪姐姐一會兒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說得陳陽便望向了天霸,隨後便是冷聲道:“把你身上所有的修煉資源都給這位姐姐!” 


 

天霸嘴角抽了抽,我他媽都沒玩呢,你就讓我給東西?


 

問題。他現在可不敢跟陳陽叫板,隻的是勉強擠出一個笑臉,拿出了兩枚儲物戒指,交給了那位美人,見陳陽也算是客氣,而且還給了修煉資源,雖然略有幾分失望,不過這美人還是嬌笑一聲:“那好,若是下次來了水煙閣,那可一定要來找姐姐。到時候姐姐誰也不接,就等著你呢!” 


 

“一言為定!” 


 

陳陽說完,便是帶著蠻裂和天霸匆匆離開了閣樓,出了水煙閣之後,天霸便是無奈說道:“我只認得幾個地方。是以前那老傢伙呆過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不在,所以到時候要是沒找到也不能怪我。” 


 

“先找了再說,找不到我們再想別的辦法!”陳陽沉聲說道。


 

天霸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你們又為什麼要找那個老傢伙?難道那老傢伙跟你有仇?雖然他仇家不少,不過,以你的修為境界,他也不至於找你的麻煩吧?何況你也不是他的對手啊,雖然你確實比我厲害,不過那老傢伙半隻腳都快邁入源神了,你們之間的差距不是一星半點了。你就是再強都不會是他的對手的!”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我跟那老傢伙自然有仇,他把我的女人給抓走了!”陳陽陰沉著臉說道。


 

天霸登時一愣:“那老傢伙把你的女人給帶走了?不應該吧,那老傢伙喜歡男人呀!要抓也是應該抓男人的!” 


 

陳陽:“……” 


 

雖然陳陽並不反對同性戀,可是對於陳陽來說。他還是覺得心裡面有些芥蒂的,嗯,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