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是真沒有興趣插手這種事情,何況他之前和思美人還有些矛盾,現在也不適合露面,可是誰想到天霸這傢伙一天到晚都放出驚雷,而且這些驚雷好像是長了眼睛似的,非要朝著陳陽的方向劈過去。


 

尼瑪!這誰看都是故意的吧?


 

剛開始陳陽也沒在意,可後面陳陽都轉移了陣地,結果這驚雷還是追著自己,這讓陳陽不由得有些火大了,你們打架就打架,非要針對我幹嘛?


 

“這個驚雷好像是被你的體質所吸引了吧?你別忘記了,你的太元核之中可是有冰雷屬性!” 


 

陳陽微微一愣。回過神來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陳陽體內的太元核確實是有冰雷屬性,那是當初在冬星辰的時候同化了冰雷大鵬的冰雷之力。


 

“看來應該是冰雷屬性吸引了這些驚雷!”太元神筆連忙道:“我看你就沒必要繼續留在這裡了,讓他洛長老繼續收集便是。免得你待會兒真被驚雷給劈中!” 


 

陳陽無奈,便是給了洛長老傳去了訊念,讓洛長老收集的差不多就趕緊撤了,而他則是要先行一步離開,結果陳陽剛打算離開祕境之時,天空之上就傳來了一聲嬌喝:“陳陽,助我一臂之力,拿下這個淫賊!我以後就不來你瑲骨派找麻煩了!” 


 

陳陽仰頭望向了天空,果然瞧見著思美人的目光放在了自己身上,不由得暗暗苦笑一聲,沒想到這女人眼睛還是挺尖的,這時候都能瞧得見自己。


 

不過陳陽有些猶豫了。跟這女人扯上關係可不是什麼好事情,因為這女人畢竟是紫龍王的干女兒,而那紫龍王可是天族之人,陳陽現在跟天族可謂是勢不兩立,所以陳陽不得不遲疑了,倒是這時候,那天霸聽見了思美人的聲音,表情微微一愣,之後便是朝著陳陽的方向望了過去,緊接著便開始捂著肚子哈哈大笑了起來。


 

“思美人,你是要笑死我以後拿回你的東西麼?”


 

“哈哈,真是的,你這女人腦子有問題呢?竟然叫一個至道境一元星的渣渣幫你!?” 


 

“這種渣渣老子一個能打幾千個!” 


 

陳陽本來還有些遲疑的,不過一聽見天霸這話,表情頓時變得森然起來。


 

“好,我可以幫你!”陳陽森然笑著:“不過希望你說話算數,等我拿下了這傢伙,以後你再不能來我瑲骨派找事兒!” 


 

“好,我說話算話!” 


 

思美人話音剛落,陳陽便凌空飛度,直接來到了思美人身邊,渾身上下死亡之力湧現,一股邪惡的氣息頓時朝著四面八方席捲而去。


 

天霸的表情一怔,剛才還笑咪樂呵的。陡然間就被嚇了一跳,心想,這小子的氣息怎麼突然間就變得如此邪惡了!竟是連我都感覺有些慎得慌?


 

陳陽滿臉都是森然的笑容,雙眸也漸漸變成了猩紅色:“你說像我這樣的渣渣。你能一個打幾千個?” 


 

“那好哇,我倒是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天霸眉頭不由得皺了起來,就見這時候,陳陽已經伸出了手指,正好就指著他的方向。


 

邪神一指!


 

霍然間,黑光破空而出,直接朝著天霸的方向激射而去。


 

感受著從黑光之上傳來的恐怖氣息,天霸臉色猛然一變,手中的擎天錘猛然往前一甩,紫紅色雷光閃爍,轟隆一聲巨響,雖然是擋住了陳陽的邪神一指。但是那擎天錘也被活生生給震了出去。


 

天霸臉色猛然大變,一臉驚愕地望著陳陽:“這怎麼可能?” 


 

說著趕緊收回了擎天錘,面色難看。


 

陳陽森然一笑,根本就懶得廢話。再次邪神一指,直接射出了數道黑光,死亡之力的氣息撲面而來,讓天霸的渾身不由得一顫,整個人忽然身形一晃,化作一道驚雷,直接躲開了陳陽的邪神一指。


 

“真他媽囂張,看老子用雷劈死你!” 


 

天霸手中的擎天錘登時指向天空,頃刻間,天空之上烏雲湧動,只聽見劈啪一聲巨響,一道水桶粗細的天雷直接劈了下來。直接落入了擎天錘之中,下一秒,又見一道紫紅色雷電從擎天錘之中激射而出,朝著陳陽呼嘯而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