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皇極天,怎麼,打算阻攔我麼?” 


 

高聳入雲的雕像之中,傳來了凰藝冰冷的聲音。


 

“我沒打算阻攔你,你要是想去找的話也不是不行,只是即便我打算放走你,恐怕其他人也不會答應的,你在大羅天星域犯下了多少的過錯?使得無數生靈因你而亡,我們沒有殺了你已經算是仁慈了,根本不會放你回去大羅天星域的!”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嗎?何況,你們有本事能殺得了我?我可是七魔王,就連你皇極天都不是我的對手!”凰藝冷笑:“你們天族唯一能奈何得了我的?也只有那幾個老傢伙吧?” 


 

皇極天沉默半晌:“我承認你的實力確實很強大。我也不是你的對手,也正因為如此,我就更不能放走你了,凰藝。你還是老老實實待在這裡吧,我還是上次那一句話,你如果老老實實留在這裡,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但是你若是離開了封魔島,我聽著必定會傾巢而動,絕對不會放任你回到大羅天星域的,還有你那所謂的夫君,我們 一定會想方設法先殺了他!” 


 

“你們就打算用這種方式威脅我嗎?”凰藝冷哼一聲:“罷了!我就老老實實的留在這裡吧,不過你要知道,命運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天道所賦予的。他自己創下的規則,不可能自己去打破,所以我相信我的夫君,遲早有一天會來接我的!” 


 

“希望如此吧!”皇極天淡然一笑:“我給你帶來了新鮮的紅靈果,都是你愛吃的,就放在這裡了,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就不跟你繼續聊了!” 


 

皇極天留下了紅靈果之後便是直接離開了封魔島,身形一晃,眼前的畫面一轉,便是來到了一處富麗堂皇的房間之中。


 

“父親,你叫我?” 


 

皇極天對著簾帳之後的模糊人影恭聲問道。


 

“凰藝那邊還是老樣子麼?”


 

皇極天沉默半晌,微微頷首。


 

“那小子還沒有解決掉嗎?”簾帳之後傳來蒼老的聲音。


 

皇極天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原本留在那小子身上的天印已經被覆蓋掉了,我們根本就找不到那小子的踪跡,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現在應該就在星域之中,不然的話,凰藝不會突然有動靜的!” 


 

“那小子很棘手,雖然只是個下界修士,但他前世畢竟是鴻鈞那老傢伙的童子,如今鴻鈞不知去向,想必也插手不了我們的事情,但是這童子很麻煩,跟他師父一個尿性。絕對不能放任他成長,否則他日必成大禍。” 


 

“不過現在這一段時間,暫時先不用擔心些什麼,你先安安心心修煉。早日邁入源神之境,只有源神之境,才能夠與天道所交流,你也才能成為天族之中的天卿之一!” 


 

“父親教誨,孩兒一定銘記於心!” 


 

“另外,你就忘記凰藝這個吃裡扒外的傢伙吧,我把她帶入了大羅天星域,將所有一切能給她的都給她了,到頭來竟是 不認我這個父親,這種不肖子孫,早就應該神形俱滅!”蒼老的聲音繼續道:“你如今還未斬斷情絲,若是一直這樣。根本不可能邁入源神之境,你要記住,只要你邁入了源神,要什麼樣的女人都有!” 


 

皇極天嗯了一聲。


 

“那六頭赤影還有多長時間痊癒?” 


 

“大概還有半年才能動用神通。”皇極天道。


 

“行了。回去好好修煉吧,讓人好好照顧那六頭赤影,等六頭赤影傷勢恢復了之後,再去找那小子也不遲!” 


 

“這件事情要絕對保密,若是讓其他人知道了這小子乃是鴻鈞的童子,一定會阻攔我們的。”


 

“那瑤琴怎麼辦?”皇極天不由得皺著眉頭:“如今就這麼關押著也不是辦法,畢竟那也是天族之人,她那母親已經開始找了,若是發現是我們把人給關著的,讓其他天卿知道了,後果必定不堪設想。” 


 

“抹去她有關於那小子的記憶便是!” 


 

“她畢竟有功德神光護體,強行抹去記憶的話。肯定會傷及心智,若是讓她那母親知道是我們做的……” 


 

“謹慎雖然是好事,可你也該分場合,傷及心智又如何?至少還留了她一條性命,況且她心智錯亂了,對我們不是更好?她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有些時候,傻子要活得更輕鬆一些!你不要有婦人之仁,否則的話肯定會一事無成的!” 


 

“是,孩兒告退了。” 


 

…… 


 

一晃眼,便是一個月時間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