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突然一上來就直接把司馬康給搞蒙,反正在司馬康的印象裡根本就沒有陳陽這麼一號人物,連人都不認識,陳陽上來就一副我們是老朋友的模樣,怎麼可能不懵呢?

 

 

 

杜佳見陳陽冒出來了,心裡面登時就有些不高興了,冷聲道:“你這傢伙完全就是在胡說八道,你又不是天族,怎麼可能小時候和司馬公子一同修煉呢?簡直讓人無語。”

 

 

 

“對啊!你這傢伙誰呀?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吧?”司馬康一臉古怪地望著陳陽。

 

 

 

“現在不就認識了嗎?”陳陽倒也是厚臉皮,咧嘴一笑便是說道:“其實我早已經仰慕司馬公子許久了,只是今日才見到,所以心裡面很是激動。說錯點話,做錯點事也是可以理解的!”

 

 

 

話音剛落,司馬無忌便是喊了一聲:“康兒,過來見一見諸位前輩!”

 

 

 

“來了。叔叔!”司馬康皺眉瞧了陳陽一眼,又是對那杜佳笑道:“杜姑娘,我先過去了!”

 

 

 

杜佳微微頷首,司馬康這才走了過去,和赤一老祖等人見面去了,緊接著杜佳便是十分不悅地望著陳陽:“你這傢伙能不能離我遠一點,我現在見到你就心煩!”

 

 

 

陳陽無奈的聳了聳肩:“其他的你要做什麼我都不管,但是跟其他男人你肯定要保持距離了,畢竟你可是有夫之婦!”

 

 

 

“誰告訴你我是有夫之婦了?”杜佳哼了哼:“我之前就跟你說了,即便我以前和你有關係,那也只是以前了,現在我很討厭 。麻煩,你有多遠走多遠!再黏著我的話,就別怪我真的不客氣了!”

 

 

 

說完,杜佳便是扭頭就走,陳陽長嘆一聲,心中頗是無奈,隨後又是轉過頭來望向了那百里老祖,眸中滿是殺意,那百里老祖似乎是瞧見了陳陽的目光,只得是刻意避開了。

 

 

 

這說出來也是搞笑,堂堂百里老祖,散修界的大神,竟然會害怕一個至道境一元星的修士,還真是挺夠丟臉的,可是人家臉皮也厚,乾脆就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模樣。

 

 

 

蠻裂走到了陳陽身邊,壓低著聲音說道:“尊上,咱們和這天族是不是走的太近了?照這麼下去,難保那皇極殤不會找到我們。”

 

 

 

陳陽遲疑片刻: “這倒是不用著急,現在咱們已經有了自保之力,普通的天族,根本就奈何不了我們,除非是那些真大神,但是要是真大神出馬的話。我們即便不敵也可以逃跑,何況我已經找到了一個安全地帶,哪怕是天族都奈何不了咱們!”

 

 

 

“大極冰島?”蠻裂挑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