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佳的情況可好不到什麼地方去,現在她也被五六個鬼族纏著,這些鬼族的單體戰鬥能力極強,雖然杜佳以速度見長,實力也是蠻橫,但終究是雙拳難敵四手,何況這些鬼族的力量極為奇特,而且恢復能力極強,再厲害的人也怕被群毆,杜佳身上現在可掛了不少彩,而且情況十分危急。

 

 

 

陳陽一脫身之後,立刻就和蠻裂直接朝著杜佳那邊殺了過去,若是陳陽自己的話想要救下杜佳,恐怕還有些棘手,但是有著蠻裂就很輕鬆了。若是論單體戰鬥能力的話,全場最強的自然就是蠻裂,哪怕是赤一老祖或是司馬無忌這等散脩大佬,跟蠻裂單挑的話,誰勝誰負也不一定。而且這些鬼族自然是奈何不了蠻裂的,有蠻裂開路,直接將這半路阻攔的鬼族紛紛擊退,不多時,陳陽就趕到了杜佳身邊,立刻出手相助。

 

 

 

“長得帥有個毛用?這時候還不是得靠我來救你!”陳陽直接殺到了杜佳身邊,直接擋住了兩個鬼族,那杜佳這才輕鬆了些許,然而一聽到陳陽這話,便是十分不爽地回應道:“我也沒讓你來救我!”

 

 

 

“我懶得跟你吵,先保住自己的小命再說吧!”陳陽冷哼一聲,立刻放出冰寒之力,朝著四周一盪,便是直接將這四周的鬼族瞬間就凍成了冰雕,緊接著便是抓住杜佳的手:“跟我走!”

 

 

 

“放開!”杜佳嬌喝一聲。神色有些慌張:“我要去幫我師父!”

 

 

 

“你個腦殘妞,這他媽都自身難保了,還要去救你師父!”陳陽氣得大罵:“趕緊跟我走,否則誰都活不了!”

 

 

 

“你給我放開!”杜佳還想要掙脫陳陽的手,陳陽臉色一沉,現在確實顧不到那麼多,直接死抓著杜佳的手便是飛走。

 

 

 

現在情勢那麼危急,可容不得他遲疑,而且他釋放出來的這些冰寒之力,只能將這些鬼族暫時凍住而已,他們身上那些奇特的力量,似乎都能夠抑制住冰寒之力滲透進入體內,若是換作其他人碰到陳陽的冰寒之力,肯定是活不了了,但是這些鬼族竟然還能夠抵抗得了,倒是真讓陳陽覺得棘手,所以陳陽壓根就不敢多做停留,無論杜佳願不願意,他現在都得帶著杜佳離開這裡。

 

 

 

然而這一飛走也是有不少鬼族再次纏了上來,也就是這時候蠻裂立刻殺到。

 

 

 

“尊上,你帶著主母先走,我擋住這些傢伙!”

 

 

 

蠻裂大喝一聲。

 

 

 

“那你保重!我先走一步!”

 

 

 

陳陽沒有想那麼多了,何況蠻裂確實是有自保之力,說了一句之後,蠻裂直接朝著那些鬼都衝了過去,而陳陽則是趁此機會趕緊逃離,那杜佳雖然還想要掙脫陳陽的手,不過因為身上可掛了不少彩,而且似乎是體內受到了重創,所以力氣根本就不大。完全無法掙脫,最後也只能是跟著陳陽無奈的逃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