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司馬康既然是個自私的傢伙,那陳陽知道這傢伙肯定是毫無下限的,所以這一聲爺爺,陳陽心裡面很清楚這傢伙肯定是會叫的,同時也讓杜佳看看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的話,司馬康的形象肯定在杜佳心裡面全部都毀掉了。

 

 

 

既然對方已經認慫了,那麼陳陽自然是要搭把手的,至少說過的話還是要算數的,雖然陳陽很想幹掉這個傢伙,可是杜佳現在就在一邊,陳陽若是乾掉了司馬康。這杜佳肯定會把事實告訴其他人的,到時候事情可就麻煩了,有了一個皇極殤家族就已經讓陳陽覺得有些麻煩了,再加上一個司馬家族。那可真不是什麼好事情。

 

 

 

所以陳陽只能是出手救人,衝到這司馬康身邊之時,便是立刻將那三個鬼族直接收入了乾坤戒之中,分分鐘就解決了司馬康的危急情況。

 

 

 

瞧見陳陽直接將那這些鬼族弄沒了,司馬康頓時有些錯愕,回過神來,便是怒吼一聲,直接朝著陳陽殺了過去。

 

 

 

陳陽早知道這傢伙會來這麼一出,所以早就防備了一番,司馬康還未殺到,陳陽立刻一個晃身,就躲開了司馬康的攻擊。咧嘴一笑:“你這龜孫竟然連爺爺都敢打,真是大逆不道!”

 

 

 

司馬康登時氣得咬牙切齒:“今天我非要殺了你這傢伙不可!”

 

 

 

“你還真是狼心狗肺啊!我剛剛才救了你,你現在竟然要殺我!”陳陽冷哼一聲:“不過,你以為能殺得了我嗎?我能夠輕而易舉的對付鬼族,也能夠輕而易舉的干掉你!”

 

 

 

本來司馬康還想要衝過去的,可是一聽到這話頓時就慫了,腳步一停就扯住了身形,陰森森地望著陳陽,陳陽嘿嘿一笑:“是不是看我十分不爽?就是喜歡你這種看我十分不順眼,又乾不掉的樣子!”

 

 

 

司馬康緊咬著牙關,雙拳緊握,這時候就傳來了杜佳的嬌喝聲:“你們倆別鬧了!”

 

 

 

緊接著杜佳便是飛身來到了二人面前,司馬康臉色微變,緊接著便是對著杜佳說道:“杜姑娘,你沒事,真是太好了,之前我一直擔心著你呢!”

 

 

 

陳陽在一旁呵呵一笑:“你這個也太假了吧?我記得你好像是第一個就逃跑的!”

 

 

 

“胡說八道,我那根本就不是逃跑,而是戰略性撤退!”司馬康冷哼一聲:“當時那種情況,無論是誰繼續留在那裡,肯定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然後你就自己逃了,現在又關切地問杜佳有沒有事情,我發現你可真是有夠虛偽的!”陳陽似笑非笑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