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陳陽如此,杜佳的表情略顯幾分複雜,畢竟陳陽說的倒也是人之常情。

 

 

 

“更何況當時的情形如此危急,也不是我想救就能夠隨便救人的!”陳陽一臉淡漠:“你這話說的好像救人不需要力氣似的!”

 

 

 

“再者說了,當時你的情況可是十分危急的,我得拼了老命過來救你的,那司馬康呢?剛打了沒多久就直接跑了,可見這個人自私到了什麼程度?所以我們倆才是真愛啊!你就別跟那傢伙接近啦,好好跟著我便是了!”

 

 

 

陳陽淡淡的說了一聲,那杜佳表情有些複雜,因為陳陽說的確實是實際情況,當時司馬康直接就用先天至寶跑掉了。而且沒有帶任何一個人,確實是一種相當自私的行為,也就暴露了一個人的本質,杜佳就是再傻。自然也能瞧得清楚司馬康是什麼樣的人。

 

 

 

所謂患難見真情,那司馬康根本不顧其他人的死活,足以讓他在杜佳心裡面的形象完全毀掉,杜佳也不是那種傻白甜,即便是被抹去了記憶,但是思維肯定是清晰,陳陽可不覺得現在司馬康在杜佳心裡,還有多少的分量。

 

 

 

所以現在最好就是添油加醋,盡可能的將這司馬康的形象完全毀掉。

 

 

 

杜佳皺了皺眉頭:“我即便不跟那傢伙接近,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你這傢伙比那司馬康也好不到什麼地方去!”

 

 

 

陳陽聳了聳肩,倒也沒再說些什麼了。會不會和自己在一起那倒是無所謂,只要杜佳別跟其他男人扯上關係就是,就現在看來,杜佳顯然是對著司馬康也沒有多少興趣了,這也是陳陽最想看到的事情,心裡面總算是舒服了一些,隨後便是說道:“那咱們繼續走吧,不過你如果不想再碰到上古鬼族的話,最好還是乖乖聽我的話!”

 

 

 

陳陽不再多言,立刻動身朝著前方繼續行進,那杜佳連忙跟了上來,一路上也沉默不語,不過陳陽倒是沒有那麼悠閒,那些上古鬼族被收入乾坤戒之後,陳陽自然是要試一試,能否將其力量給同化,如果能夠同化的話,陳陽或許直接可以變作上古鬼族,這樣一來,行事就方便許多了。

 

 

 

所以陳陽便是化作分身,直接進入了在乾坤戒指中,隨後便是急忙來到了一個上古鬼族身邊。

 

 

 

這上古鬼族已經被鴻蒙古藤給死死捆住,根本就動彈不得,陳陽立刻伸出手來。放在了對方的身體之上,之後便是直接運轉太元核,直接將對方的力量進行吞噬。

 

 

 

吞噬倒是沒問題,不過同化過程卻是遲遲沒有進行。陳陽皺著眉頭,便知道這一股特殊的力量完全無法進行同化,然後便是對著古藤精王傳聲道:“這些上古鬼族可否像那些天族傀儡一般控制住?”

 

 

 

“這個恐怕不行,他們所修煉的力量極為詭異,完全將我的鴻蒙之力排斥在外,無法滲透到他們體內,即便是強行滲透進去,恐怕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被擠壓出來,所以沒有多大的意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