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行人旋即前往青雲塔,只是這一路上陳陽比較擔憂,因為這青雲塔不是什麼修煉之地,全看機緣,不是你想衝進去就能衝進去的,如果不是青雲塔的有緣之人,根本就不可能上到塔頂得到先天燈芯。


 

 

 

陳陽也只是打算過去嘗試一下,不過他可不覺得自己能夠拿到先天燈芯,畢竟這大千世界,怎麼可能他就是有緣人呢?這機率可比中彩票要低了許多。


 

 

 

所以此行過去就只是碰碰運氣,即便是自己拿不到先天燈芯,其他人若是拿到的話,陳陽會想辦法從其他人手中得到先天燈芯的,如果真得不到,那到時候再過去玄天宗再去看看其他的辦法。能補償就補償一番,如果不能補償的話,對方若是要繼續較勁,那陳陽可就不管了,直接就跟著玄天宗撕逼也無所謂。


 

 

 

陳陽又不是沒本事奈何不了玄天宗。更何況那個弟子之死乃是因為奪寶的緣故,死了那也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自己已經做到最大讓步了,要是對方還要繼續追究下去,陳陽也不會跟著玄天宗客氣,玄天宗即便是大門大派,陳陽照樣有本事滅了!


 

 

 

只是不到萬不得已,陳陽也不想犯下如此殺孽!


 

 

 

只要別逼自己就行。


 

 

 

不過這一路上也不平靜,杜佳意見最多,本來她是不願意跟著陳陽一起的,雖然陳陽救了她,並且將所有人都從祕境中救了出來,可是杜佳還是不怎麼喜歡陳陽,可能是因為之前留給杜佳的印象太差,導致現在杜佳都不願意與陳陽親近。


 

 

 

陳陽也是無奈。這杜佳失去記憶之後,完全是另外一個人,可是也沒有辦法,讓她繼續留在無極島之上,雖然安全,但是誰也不知道會出什麼樣的意外,最好還是跟著自己身邊,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陳陽也可以第一時間站出來。


 

 

 

現在杜佳怎麼對他,陳陽心裡面其實都不生氣,甚至還是幾分愧疚,因為這一切全都是因為陳陽的緣故,如果當年不是因為陳陽送給杜佳的靈玉鐲的話,杜佳也不會被妖魔窟的妖怪給盯上,最後葬送了性命,又成了半人半妖,雖然杜佳從沒有怪過陳陽,可是陳陽心裡面覺得很對不起她,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話,杜佳現在應該只是一個平凡人,而且也應該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但杜佳成為修士之後,一路上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的磨難,到如今甚至失去了記憶,陳陽知道被強行洗去記憶的痛苦,本來杜佳沒必要遭受這一切。


 

 

 

總之,無論杜佳怎麼對他,陳陽都願意承受,當然,只要杜佳不跟其他男人有什麼瓜葛就行,畢竟是自己女人。而且是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哪怕是失去記憶了,也不能放縱她!


 

 

 

現在杜佳很不情願,甚至是想回去,不過陳陽可千萬不能放她走。何況現在,杜佳可是孤身一人,若是路上遇上了什麼危險,再經歷一次百里老祖事件的話,陳陽的心臟可受不了,所以沒辦法了,陳陽只能是上洪荒繩,把杜佳給直接綁了起來,然後苦口婆心地說道:“我現在是為你好,你已經知道你失去記憶了,還要亂跑,萬一再遇到個什麼壞人之類的,又怎麼辦?這大千世界,壞人可多了,表面上慈眉善目的。世界上狼心狗肺的傢伙多得要不完,而且壞人之中強者更是多,你現在實力又不怎麼樣,還是老老實實跟在我身邊,你若是願意。我就幫你解開,若是不願意,就這麼繼續綁著,或者我把你送進乾坤戒之內,你自己選擇一個吧!”




 

 

 

杜佳一臉的不高興,不過她是真對陳陽沒有辦法,因為陳陽有些時候根本就不和你講道理,而且毫無節操,無奈之下只得是說道:“我跟著你還不行嗎?快把我給鬆開,我不走了




 

 

 

“這是真的為你好啊!你以後就會知道我的良苦用心了,而且我已經很長很長時間沒有陪你了,你現在就和我待在一塊吧!”陳陽苦笑一聲:“你想罵我也行,打我也行,就是別離開我的視線,我現在真擔心你再消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