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陳陽還以為這玄鐵牛屬於那種孤傲之輩,哪想到也是毫無節操的傢伙,瞧見情況不對勁,立刻就直接認慫了。

 

 

 

當然,這也得看夏洛洛的意思,如果夏洛洛不願意接受他的道歉,該打的還是得打,所以陳陽便是望向了夏洛洛,然而此時的夏洛洛正沉浸於與杜佳相見的喜悅之中,什麼仇什麼怨的早就拋之腦後了,連忙擺了擺手,示意不用糾結了。

 

 

 

陳陽微微頷首。隨後便是望向了那玄鐵牛,挑眉便是笑道:“你要慶幸洛洛不願意找你的麻煩,否則今天我非好好教訓你不可!”

 

 

 

玄鐵牛苦笑一聲,態度倒是不錯。連連點頭:“多謝閣下寬宏大量,我今後一定不會再招惹貴夫人了!”

 

 

 

陳陽擺了擺手:“行吧!今日就放你一馬,哪涼快哪待著去吧!”

 

 

 

玄鐵牛這才走了,不過也沒有走多遠,只是走到了遠處罷了,看樣子似乎也是為了青雲塔而來,不過陳陽可沒有興趣搭理這傢伙,而是走到了夏洛洛與杜佳的身邊,只不過現在的杜佳可不認識夏洛洛,所以情況一時間有些尷尬,不過夏洛洛長得漂亮,要知道這修仙社會也是看臉的社會。所以一般情況下,對於美女帥哥大家都還是比較友好的,所以即便不認識夏洛洛,杜佳也沒有給人家臉色看,而是很客氣的模樣。

 

 

 

夏洛洛自然看得出來,杜佳已經不認識她了,心裡面自然很是疑惑,等到陳陽過來了,便是連忙壓低著聲音問道:“陳陽,這是怎麼一回事?”

 

 

 

“杜佳被百里老祖帶走之後,就被洗去了記憶,雖然我現在已經抓到了百里老祖,可是百里老祖並沒有辦法恢復杜佳的記憶,不過你不用擔心,赤一老祖有辦法能夠恢復,他現在正在無極島上煉製丹藥,估計兩三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煉製出來了!到時候杜佳的記憶自然會恢復的!不過杜佳知道她其實已經失去記憶了,只是她現在很討厭我,但看她的模樣似乎並不討厭你,你好好和她拉拉關係!”

 

 

 

夏洛洛的臉色略有幾分陰沉:“這個王八蛋,我非要將他碎屍萬段不可!”

 

 

 

陳陽微微搖頭:“就這麼讓這傢伙死掉了,那也太便宜他了,他給杜佳洗腦,我以後也給他洗腦。況且這傢伙也是個煉丹高手,到時候就讓他在我手底下乾苦力就行了!”

 

 

 

夏洛洛自然尊重陳陽的安排,所以倒也沒再說些什麼了,又是走到了杜佳身邊便是笑道:“姐姐。你以後直接叫我洛洛便是!我們之前關係可是很親密的,而且一直都在一起修煉,你還記得嗎? ”

 

 

 

杜佳微微搖頭,臉上露出幾分苦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