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頓時心中明了。

 

 

 

因為對於法寶而言,特別是已經強到了一種地步的先天至寶,普通的修煉,很難提升法寶本身的品質,所以後期就需要功德來成為功德至寶!

 

 

 

所以先天靈寶往往分為兩個種類,第一種就是由天地而生的先天靈寶,先天至寶自然也包括其中,另外一種先天靈寶就是由功德注入,成為功德靈寶,性質上和後天靈寶其實差不多,不過先天至寶所耗費的功德可是十分龐大的。

 

 

 

而能夠得到大功德加身,那就說明身上的功德已經達到了一個相當可怕的數量。而對於法寶而言,若對方是大功德加身的話,那對於自己的提升可是大有裨益的。

 

 

 

因而在青雲塔的法靈有興趣,自然是合乎情理的。

 

 

 

“那好。我就和它談一談!”陳陽微微一笑,便是望著四周說道:“剛才多有得罪了,我並不是想將你強行煉製,只不過是想讓你出來一下,和我談上一番!”

 

 

 

這四周倒是沒有什麼身影出現,不過在陳陽耳邊卻是響起了一個陌生的聲音:“剛才那小傢伙已經跟我說了,我倒是可以原諒你,聽說你已經得到大功德加身了?”

 

 

 

“沒錯!”

 

 

 

話音剛落,陳陽渾身四周便是閃爍起了大功德之光,這大功德之光和功德神光有些類似,但卻是完全兩種不同的概念,本質上而言。大功德之光只是個像徵,可以證明自己乃是大功德加身,而功德神光則是有護體和輔助作用。

 

 

 

“果然是大功德之光!沒想到你這小子竟然身上有如此之多的功德!”青雲塔的法靈略顯幾分驚詫:“這年頭已經沒有人願意去賺取功德了,即便是能夠獲取功德,也很少有人能獲得大功德加身,看來你小子心地倒也是善良,做的善事也不少!”

 

 

 

陳陽連忙一笑:“那你可有興趣跟著我?想必跟著我的好處,你心裡面都清楚的!”

 

 

 

“這可不行,雖然我也很想跟著你,不過青雲上人讓我在這裡等他的有緣人,我不可能離開這裡的,也不可能跟你一起走!”青雲塔的法靈問道:“俺那小傢伙說你此次來是為了那先天燈芯?”

 

 

 

“正是!”陳陽一笑:“這先天燈芯可否借我一下?用完了之後我會馬上歸還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