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覺得自己平時已經夠囂張了,畢竟確實也做過許許多多囂張的事情,不過今日可沒有想到,竟然能碰見一個比自己還囂張的,而且囂張程度比自己厲害多了。

 

 

 

以前也不是沒有人在陳陽面前囂張過,不過這些人基本上都是跟自己有仇的,問題,眼前的這個張青山,根本就無仇無怨的,結果上來就一副很看不起蠻裂的語氣,蠻裂不願意說話,但這種事情陳陽可看不下去。所以就出言譏諷這傢伙幾句。

 

 

 

也真是挺佩服這個張青山的,連人都不認識,就開始直接囂張起來,完全就是囂張癌晚期。沒得救了。

 

 

 

杜佳一聽到陽狗蛋這三個字,頓時就笑出了聲,隨後便是瞧了一眼陳陽:“這三個字挺配你的,我看就不用打了,你直接改名叫陽狗蛋吧?”

 

 

 

陳陽心中無奈,若是換做其他人這麼說,早就一巴掌飛上去,可問題,眼前的這妞可是杜佳,所以陳陽也只能裝作沒有聽見,咳嗽一聲,便是望著那張青山說道:“你想讓我改名也不是不可以。陽狗蛋這三個字我也能接受得了,不過你若是輸了的話,那我也給你起一個名字,以後你將青山就改名叫張傻逼,如何?”

 

 

 

張青山森然一笑:“你要是有這個本事,那我叫什麼都無所謂!來吧,開打吧!”

 

 

 

陳陽卻是擺了擺手:“現在我可沒工夫跟你打,要打也得等到以後,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解決了手頭上的事情之後,再來找你這傢伙!”

 

 

 

張青山一聽,頓時就笑了,笑得還有些猖狂:“你這傢伙這麼快就慫啦?藉口,也不用找這麼爛的吧?”

 

 

 

“找藉口!?”陳陽呵呵一笑:“既然你覺得是找藉口,那就找藉口吧,反正我現在沒時間陪你玩兒,你哪涼快哪呆著去,和張老,既然你已經準備好了的話,我們現在就可以出發了吧?”

 

 

 

瞧見陳陽似乎是沒有和張青山打架的意思,和長老心中頓時鬆了一口氣,連連點頭便是說道:“可以出發了,咱們現在就可以走了,張小友。天君可沒有找藉口,我們現在確實是有要緊事情要做,等天君手頭上的事情解決了之後,他自然會來找你的!”

 

 

 

說完。和長老便是急忙想要和陳陽離開此處,然而那張青山可不會就此罷休,立刻就擋住了眾人的去路:“笑話,有什麼事情會比我們之間的打鬥更要重要?今天必須分出一個勝負來,否則的話誰都別想離開這裡!”

 

 

 

陳陽表情古怪:“你這傢伙是不是腦子進水了?我們跟你無仇無怨的,我起個名字關你鳥事?”

 

 

 

“小爺,我就是聽著你的名字不爽,你以後要是直接改名叫陽狗蛋,我現在就可以放你走,你要是不改的話,呵呵……”張青山登時滿臉森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