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6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長老的表情一時間要多古怪有多古怪,聽著張青山的意思明顯就是想要鬧事情,更讓人無語的是掌門等人竟然還允許了,一時間和長老心中也滿是疑惑,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了?

 

 

 

只是既然掌門已經發號施令了,和長老也是無奈,只得是點了點頭,便對著張青山說道:“張小友,那你就隨我來吧,不過來者是客,你和陽頂天君都是我們玄天宗的客人,大家最好禮儀相待。最好不要鬧出什麼事端來!”

 

 

 

張青山完全就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咧嘴笑道:“這就要看那個傢伙客氣不客氣了,如果客氣的話,我自然不會找他的麻煩。不過這傢伙要是囂張跋扈的,讓我看得不順眼了,那我可不一定會客氣了!”

 

 

 

和長老心中苦笑一聲,反正在他心裡面這個陽頂天君雖然是個好說話的人,但肯定是不好招惹的,這張青山完全就屬於那種自傲之人,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而且是個目中無人之人,只要是自己覺得不爽的事情,絕對會插手管上一管,總之和長老覺得肯定要出什麼事情了,不由得望了那掌門一眼。隨後便是用精神訊念傳送道:“掌門師兄,那陽頂天君可不是什麼好招惹的對象,若是讓這個張青山和這陽頂天君碰上了,肯定會鬧出什麼事情的!”

 

 

 

“現在我們也沒有辦法,這張青山盯上了咱們門派的傳世之寶,你也知道這小子棘手的很,萬一搶不到用偷的,那可是防不勝防,你之前也說過這陽頂天君實力不錯,而且也是個年輕氣盛之人,正好讓那張青山和那陽頂天君去鬧吧!這樣一來,即便是出了什麼事情,跟我們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

 

 

 

“掌門師兄,事情可沒有那麼簡單呀!”和張老心中苦笑,又是連忙說道:“這陽頂天君可不是一個人來的,他身邊可是帶著無極島的天魔蠻裂呀!”

 

 

 

掌門不由得神色一怔,回過神來吃驚問道:“怎麼天魔蠻裂也來了?他不應該是在無極島之上嗎?怎麼會和這陽頂天君待在一起呢? ”

 

 

 

“我之前忘記告訴你了,在陽頂天君好像就是天魔蠻裂的哥哥,你也知道那天魔蠻裂乃是個凶人,甚至一度擊沉了數座島嶼,張青山也可不是個隨便就會認輸的傢伙,要是讓這群人碰上了,咱們這玄天島怕是要遭殃的呀!萬一被他們擊沉了可怎麼辦?”

 

 

 

掌門這才意識到事情有些大條了,如果僅僅只是陽頂天君的話。那問題倒也不會太大,可是現在這陽頂天君可是帶著天魔蠻裂,這要是打起來,肯定得把玄天島給毀了!

 

 

 

這些年輕人打架可是完全沒有分寸的!

 

 

 

張青山皺了皺眉頭。見到這一旁的和長老遲遲沒有動身,頗是有些不耐煩的問道:“和張老,你還愣著幹嘛?快帶我過去見那陽頂天君呀!”

 

 

 

和長老不由得咳嗽一聲:“好,我這就帶張小友過去!”

 

 

 

心裡面卻是對著長老著急地問道:“掌門師兄,這可如何是好啊?”

 

 

 

“先不要著急,你先帶著這張青山過去見那陽頂天君,然後你注意點情況,感覺勢頭不對勁的話,立刻給我們傳來消息,我們會馬上過來的,絕對不能讓這些傢伙打起來,否則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