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數十萬的荒蛇大軍被陳陽拿下之後,一切自然是皆大歡喜,將這個好消息告知了洪族之人,整個營地都陷入了歡喜之中,遇上這種事情,自然是要大擺筵席,只不過時間上已經快要來不及了,這已經快到七天時限,若是再不離開的話,那得在這上古之境內留下一年,各大門派的長老和弟子自然是要離開的,雖然他們確實也很捨不得。


 

因為在這上古之境內,他們已經和洪族有了友誼,而且這上古之境可謂是物產豐富至極,他們若是在此處修煉的話。想必一年時間也會有大幅度的提升,說實話,誰都想留在此處,可是,他們畢竟有些身不由己。畢竟都是門派之人,還是得回去複命!


 

陳陽倒是有些無所謂,他若是想留自然可以留在此處,但問題在星域之內,陳陽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根本無法留在此處,不過,雖然陳陽無法留在這裡,但是陳陽決定讓夏洛洛留在此處,雖然已經來不及和洪族之人討教魂殤之力的使用方式,但是夏洛洛天資聰慧,應該可以幫助陳陽彌補這些缺憾。


 

“你打算讓我留在這裡?”夏洛洛臉上露出遲疑之色。


 

陳陽微微頷首:“洛洛,你天資卓越,若是安心修煉的話,修為境界會大幅度提升。跟著我的話一直東奔西走的,恐怕都來不及修煉,現在我已經有了自保之力,你不用太擔心我,現在該考慮的是你自己,我已經為你鋪好了所有的路,你就在這上古之境的修煉,這裡的修煉資源十分豐富,加上洪族之人修煉方式,你也可以學習的,千萬別浪費了這個機會!” 


 

“可是……”夏洛洛心裡面自然掛念著陳陽,而且星域之中太多危險,夏洛洛覺得自己不在陳陽身邊的話,自然是不放心的,更何況她也知道陳陽是屬於那種比較喜歡冒險之人,說白了就是作死,確實是讓人很不放心。


 

“行了,你不用太擔心我,我這一路都是如此走過來的,到現在不一樣,還是完好無缺嗎?”陳陽微微一笑:“你就在這裡好好修煉吧!一年之後,我們再相見便是!” 


 

“無論如何,我都會在明年的今天來見你的!”陳陽微微一笑:“我想到時候你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說實話,陳陽也不想讓夏洛洛離開自己的身邊,可是,這麼好的資源和機會不能白白錯過,雖然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那些事情耽誤不得,讓夏洛洛在這裡修煉,那麼這些資源就不會浪費。更何況,論起修煉天賦的話,夏洛洛自然遠超於陳陽,總之,這也是陳陽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那好。這一次我就听你的,我就在這裡修煉,一年之後我們再相見!”夏洛洛頷首道。


 

陳陽微微一笑:“另外,我會將自己的氣息渡到你的身上,另外也會將荒蛇的蛇語交給你,我怕這些荒蛇會出問題,到時候你只要變成我的模樣,好好管理這群荒蛇,不要讓它們繼續針對洪族人便是!” 


 

“嗯!” 


 

陳陽隨後便是從百寶箱之中拿出來了清心玉,連忙拉過夏洛洛的手,便是將清心玉放在了她的手中:“這一枚清心玉,我之前已經幫你煉製了,效果應該是不錯的,足以能夠壓制你心中的心魔,你好好佩戴在身上。另外,這裡還有一瓶靜心丹,都是我從赤一老祖那裡討要過來的,若是清心玉不足以壓制住心魔,你就吃下這靜心丹便是。嗯,裡面有好幾百顆,應該足夠你這一年的消耗了!” 


 

夏洛洛忍不住一笑:“赤一老祖怕是想打你了!在靜心丹我記得是十分珍貴的丹藥吧!這一瓶靜心丹恐怕也得煉製個數百年。” 


 

“沒事兒,就讓他重新煉 就行了!”陳陽笑了笑:“更何況我也不是搶的,而是直接找他要的,他自然不會說些什麼,你好好留著,我能為你做的也就只有這些了,你只需要好好修煉便是,不用為我擔心!”


 

夏洛洛微微頷首,陳陽在她額頭上親吻了一下:“我走了,保重!” 


 

“保重!” 


 

二人這才告別,最後陳陽便是帶著杜佳,與那各大門派的長老弟子離開這上古之境,這眼看就要來到那雷雲風暴之處。卻在這時候遠處傳來了一聲鳴叫,自然便是那烈鷹的聲音。


 

眾人的腳步不由得停了下來,果然見到那烈鷹從遠處飛來,一直來到那陳陽身前,便是拋出了一顆血紅色的靈珠,陳陽微微一愣,連忙接住了這血紅色靈珠,便是神色微微一震,這應該是烈鷹的靈核!


 

“你怎麼把這東西給我了?你自己不修煉嗎?”陳陽忍不住問道,只不過那烈鷹聽不懂陳陽的話,只是示意陳陽拿著這靈核,陳陽想了想,好像這也並不是烈鷹自己的靈核,對了,應該是它父母的靈核之一。所以送給自己表示感謝之類的。


 

“那行,多謝了!”陳陽咧嘴一笑:“一年之後我會再來的,再見!” 


 

陳陽招了招手,烈鷹這才轉身飛去,隨後陳陽便是將這靈核給收了起來,其實這東西對於陳陽沒什麼用,而且那荒蛇的靈核也對陳陽沒用,一般的修士可以藉助靈核的力量修煉,但是對於陳陽比較尷尬的就是,這靈核的力量和太元核的力量可是衝突的,因為說白了這太元核就是帝傾的靈核,一般修士體內就只能有一顆靈核,多了一顆靈核,就會發生衝突,那樣的話修煉就會變得極為危險,不過這烈鷹的靈核陳陽已經想好了用法,因為是火屬性的靈核,而杜佳本身修煉的鳳尾訣,也是火屬性的修煉功法,那麼這一顆靈核交給杜佳自然是最好的選擇。不過這一切要等到杜佳恢復了記憶再說,不然的話陳陽還挺害怕杜佳不會配合自己。


 

現在陳陽的力量眾人已經是知曉了,所以對於陳陽,眾人倒也是尊敬,而且陳陽也有眾人達成了協議,在上古之境之內發生的事情,都要盡可能的保密,說實話,陳陽現在還不想成為風雲人物,因為成為風雲人物。畢竟惹起更多的關注,陳陽還不想讓天族盡快地盯向自己。


 

眾人自然是答應了下來,等到一群人衝出了雷雲風暴之後,便是直接各奔東西了,不過大家也謹記陳陽的恩德。因為若是沒有陳陽的話,他們早就已經死在那上古之境內了,臨走之時都是要抱拳感謝一番,陳陽只是讓他們不用客氣,該說的說完了之後,眾人便分道揚鑣了,而陳陽和杜佳自然是立刻前往無極島的方向,正好那無鐵門這一次,也要前往那無極島,眾人剛好就順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