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各大門派的長老自然是紛紛求見明心宗劉掌門,而且最主要是這些長老在修仙界自然也算得上是大佬,即便這些弟子不認得這些長老是誰,但是也能夠從身上的衣著知道身份的珍貴。


 

每個門派的製服都有一定的規律,在每個門派之中,越華麗的製服,那就代表的身份越為珍貴,這些長老所穿的製服自然比之內門弟子都要華麗許多,甚至上面都鑲滿了一些金玉,這就代表身份的尊貴性。


 

這明心宗的巡邏弟子哪敢怠慢,連忙讓眾人先等候一番,這便是立刻找人去通報去了。


 

陳陽就在這人堆之中。不過,陳陽覺得這事情還是不需要他帶著頭,畢竟這是修仙社會,誰的資歷越老也就越好說話。而在這各大門派的長老之中,玄天宗的孫長老輩分最高,資歷最老,所以這事情讓他帶頭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 


 

“你說什麼?” 


 

劉掌門一聽到大門派長老突然造訪之時,表情可謂是有些錯愕。


 

那弟子連忙說道:“玄天宗,地萊宗以及無鐵門十來個門派的長老求見掌門師尊!” 


 

劉掌門頓時皺起了眉頭,這事情不對勁呀!


 

“他們有沒有說過來幹什麼?”劉掌門忍不住問道。


 

“並沒有說些什麼,不過,他們的態度都很好,似乎並不是來找事情的!”弟子連忙說道:“而且人馬並不多,每個長老好像只帶著一兩個弟子,若是來找事情的話。不應該只會帶這麼少的人馬吧?” 


 

劉掌門一聽,心中倒是鬆了一口氣,便是連忙說道:“你快去通知諸位長老,讓他們馬上到議事廳集合! ” 


 

“是!” 


 

那弟子這才離開,而劉掌門則是趕緊前往山門之處。


 

陳陽等人等待了片刻之後,那劉掌門這才姍姍來遲,急匆匆的來到了眾人身邊,便是拱手笑道:“諸位長老大駕光臨,真是使得我明心宗蓬蓽生輝呀!” 


 

玄天宗孫長老便是連忙笑道:“見過劉掌門,上次一別,已經有三四年沒見了吧?” 


 

“確實有三四年了,不知道諸位此次來所為何事?”劉掌門笑了笑:“我想明心宗應該沒有得罪過諸位吧?” 


 

“劉掌門,千萬不要誤會,我們此次來可絕對不是來找麻煩的!” 


 

劉掌門一聽這話,顯然反倒是更加疑惑了,既然不是來找麻煩的,那你們這些個大忙人怎麼會突然聚集在我明心宗呢?


 

“這裡也不是說話的地方,諸位隨我來,有什麼事情咱們到那議事廳再說如何?” 


 

“那就勞煩劉掌門帶路了!” 


 

劉掌門微微一笑,之後便是轉身飛去,眾人緊隨其後,陳陽身邊的小魔神天霸倒是顯得有幾分緊張,忍不住說道:“陽哥,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了吧?” 


 

“你放心就好。而且你千萬不要多嘴,我讓你說什麼,你就說什麼,讓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你不搗亂的話,這件事情就可以完美的解決了!”陳陽連忙說道。


 

天霸連連點頭,頗是有些感動地說道:“陽哥,這輩子除了我爹娘以外,你就是對我最好的人了!” 


 

“那你以後老老實實的聽我話就行,只要老實聽話,我當然會罩著你的!” 


 

“這個當然!” 


 

此時明心宗的長老已經聚集在了議事廳之中,一個個滿是疑惑的神色,根本就想不通,為什麼這些大門派的長老會突然光臨此處,若是來找麻煩的話,也不可能只會帶這麼少的人。


 

不過現在大家的擔憂都只是猜測。一切還是得等到人來了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